办理房地产开发公司资质需要什么资料(房地产企业需要什么资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办理房地产开发公司资质需要什么资料(房地产企业需要什么资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办理房地产开发资质是一个房地产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要条件。对于未取得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将无法经行房地产开发经营活动,即公司无资格进行房产开发。房地产开发资质从高到底分为一、二、三、四个等级,房地产开发企业从最初成立以后会是四级暂定资质,以后会根据企业的开发业绩,也就是开发面积再向上申报升级。

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申请条件主要有哪些

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申请条件主要有哪些

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申请应满足以下条件:

1、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具有经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备案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

2、房地产开发企业应近三年内无特定违法违规行为。

3、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商品住宅销售中实行了《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制度。

4、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资质应未发生过重大工程质量事故。

通过以上了解大家可以看到,对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申请资质上面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想要承揽工程就一定要符合相应的资质申请条件。

如今的经济水平不断提高,很多的企业也随之发展,企业发展特别是建筑行业的,是需要相关资质的,有些企业不懂怎么办理的、或者为了效率和成功率的都找专业的代办来办理,这样看来资质办理行业还是不错的,但是事与愿违,恰恰相反,虽然市场在扩大,资质行业人员也是随之扩大,互联网的冲击资质办理价格也是越来越透明化造成利润低下,行业其实已经不景气了,行业人员都是背负巨大压力在工作了,但是目前转丁丁出现了,不仅市场白菜价格为企业新办资质,还为很多同行朋友带来了希望,如果和转丁丁合作办理资质的,在盈利分配上合伙方能分总利差的百分之60—80,如在资质行业发展且想在相同的工作得到更高的报酬的随时来访。

标签:

更多办理房地产开发公司资质需要什么资料(房地产企业需要什么资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