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注册造价师免考两科条件是什么(一级造价师免考两科的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注册造价师免考两科条件是什么(一级造价师免考两科的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符合条件的可以免考基础科目。一级造价工程师免考基础科目的条件是:免考两门科目或增设专业。一级造价工程师有两个基础科目,分别是《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还有两个专业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免试条件是什么?增设专业:已取得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的,可免考基础科目。考试合格后,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书。该证书作为注册时增加专业实践类别的依据。

免考两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基础科目可以免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1、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

2.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3、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部分科目免试者,须连续两个考试年度通过考试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加项有什么好处?1.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附加项考试,只需要修两门专业课。考试难度大大降低,是比考取其他工程师资格证更快提升竞争力的捷径。

2.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工程项目投资越来越多元化。如果项目还没动,成本要先来,从设计预算、招投标、施工到竣工结算。随着造价工程师这个职位越来越重要,覆盖面也会越来越广,专业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专业实践的细分是社会发展的需求和必然趋势。

3、获得一级造价工程师的专业技术人员可认定为具有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职称。并可作为申报更高一级职称的条件。拿到奖金无疑是对自己能力的证明,是升职加薪的奖金,是自我提升的动力。

更多一级注册造价师免考两科条件是什么(一级造价师免考两科的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