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用比较级英语(什么时候用比较级什么时候用最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时候用比较级英语(什么时候用比较级什么时候用最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形容词比较级一般用在比较两个事物的时候。比较级就是将二者进行比较产生的词形,是由形容词或副词原级转化而来,一般是在原级后面加er,也有一些不规则的转化,比如good—better,bad—worse,有很多。

无比较级单词

1、表示国籍的形容词没有比较级和最高级。例如:Chinese(中国的),English(英国的),Japanese(日本的)等等。

2、表示方位和时间的形容词没有比较级和最高级。例如:east(东边的,东方的),west(西边的,西方的)past(过去的)等等。

3、表示绝对概念的词和已达极限的形容词没有比较级和最高级。例如:perfect(完美的),blind(瞎的),dead(死的)等等。

4、说明物体材质和形状的形容词没有比较级和最高级。例如:solid(固体的),round(圆形的),plastic(塑料的)等等。

5、表示数字、顺序或者时间的形容词没有比较级和最高级。例如:next(下一个),several(若干的),daily(每天的)等等。

更多什么时候用比较级英语(什么时候用比较级什么时候用最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