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莲序》(青莲花李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李青莲序》(青莲花李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李善莲嘉德2013年春拍估价40万元。李善早年师从魏画山水,一路承袭黄,进宫后又师从蒋廷锡学画。高是宗法制后的指画大师,崇尚写意。还学习了石涛的笔法,断笔泼墨作画,极大地改变了画风,形成了“水墨交融入奇”的独特风格。喜欢在画上写很长的题字,层次参差不齐的字迹,新颖的布局。李善拓展了写意花鸟画的表现领域,包括花卉、树木、日用器皿、蚕等。一一吸收到画中,取材广泛,超越前人。在写意花鸟画的表现形式上也有新的突破,笔墨破碎,酣畅淋漓,笔墨奔放,动感十足。同时借鉴了无骨花的表现手法,细致严谨,色墨飘逸,品种丰富,立体感十足,艺术表现力强。晚清画论家秦曰:“李善归堂,驰骋洒脱,自得其乐,颇善胜。”李善(1686-1762),本名,是人,别号陶道仁、木老子、李善、钟扬、钟、莫墨仁、李、滕学等。出生于江苏兴化。康熙五十年举人,官至山东省藤县知府。擅长花鸟。几年来一直献给皇宫,以至于画院里都不能容忍。在扬州卖画,是“扬州八怪”之一。我以前是个收藏家。张寿(1804-1875),本名子伯,新抚老五,康生,湖州贵安县定西人,祖上是定西张氏。擅长诗画,擅长鉴定,书画丰富。作者是《桐荫论画》,《磨兜坚室书画录》和《磨兜坚室诗抄》。主题:河上的老人骑行在古老的洞穴里,而何丹只用宇都。到现在八十如四十,口若悬河。陆学昌先生是一名教师。李善道人。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李青莲序》(青莲花李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