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适合种植什么果树品种(东北适合种植什么果树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北适合种植什么果树品种(东北适合种植什么果树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山葡萄

山葡萄经济价值很高,含糖、有机酸、多种氨基酸及矿物质,营养丰富。山葡萄是酿造葡萄酒的原料,所酿的葡萄酒酒色深红艳丽,风味品质甚佳,是一种良好的饮料。

2、山楂树

山楂树的适应性很强,可以在山坡、丘陵地带种植。山楂树一亩可以种植160株左右,每株山楂树间的行距为2m×2m,在定植后的2-4年就会开花结果。山楂树在盛果期的时候,一亩山楂树能产5000公斤以上的山楂果实,所得的利润超过万元。

3、红树莓

红树莓又称覆盆子,植株生长旺盛,叶色翠绿,浆果圆球形,深红色,芳香味浓,品质优良。红树莓除鲜食外,还可深加工成饮品,果汁、果酒、果酱、果脯、果冻等。

4、黄桃树

黄桃是桃子中比较优质的一种,种植面积比较大,东北地区也可以种植黄桃,所产黄桃品质极佳。黄桃食时软中带硬,甜多酸少,有香气、水分中等,除鲜食外还可以加工,黄桃适合制作黄桃罐头、黄桃果干等。

5、樱桃树

樱桃树在东北地区也有种植。樱桃是喜光、喜温、喜湿、喜肥的果树,适合在日照充足、土壤肥沃的地方种植。樱桃优质品种有红灯,红蜜,红艳,早红,先锋,大紫拉宾斯,黄蜜,美早等。

更多东北适合种植什么果树品种(东北适合种植什么果树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