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什么时候放战歌(英雄联盟放战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pl什么时候放战歌(英雄联盟放战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英雄联盟的粉丝最关心的就是S9世界锦标赛主题曲的发布。每个人都期待着什么样的视听盛宴的拳头 音乐公司 这次会带给我们。

让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历届世界大赛的主题曲。

歌手林肯公园(Linkin Park)是一支来自美国加州的摇滚乐队,曾获得六项格莱美奖提名,并获得其中两项。MTV音乐录影带奖提名18次,获得4次;美国音乐奖10项提名,获得6项;MTV mtv欧洲音乐奖获得了22项提名,并赢得了其中的10项。

S2 s的主题曲是纯音乐,但流行面极广。这首歌也成为了 战歌 BO5 # 决胜局。只要前奏响起,召唤师们就会自燃,享受决胜局的刺激。

主题曲《S3》也是纯音乐,用拳头做的,有一种庄严厚重的打击乐感,军人出征的雄心。

S4主题曲开始了,官方的MV就是结合这首歌制作的。

歌手Imagine Dragons,美国独立摇滚乐队,2014年获得第56届格莱美奖最佳摇滚表演奖,2017年入围第60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专辑,并获得第45届美国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或摇滚组合奖。2018年入围第60届格莱美金像奖最佳流行组合或团体表演奖,获得第25届公告牌音乐奖最佳组合或乐队奖、最佳摇滚艺人等四项大奖。2019年获得第26届公告牌音乐奖最佳摇滚艺人奖。

歌手Nicki Taylor不仅为英雄联盟演唱了主题曲,还在英雄联盟音乐节上演唱了《星之守护者(remix)》。

这位歌手是佐德,原名安东扎斯拉夫斯基,德国DJ和音乐制作人。2012年,他获得了第56届格莱美最佳舞曲唱片奖。2013年第28届国际舞蹈音乐奖最佳突破艺人奖。2014年获得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俱乐部奖。2017年入围第60届格莱美金像奖最佳流行组合奖。2019年,其单曲在第61届格莱美金像奖中获得三项提名。

逆水行舟,最受LPL观众欢迎的S7世界锦标赛主题曲的演唱者是一支来自美国的流行摇滚乐队,由克丽希克斯丹萨、丹高和威尔费里组成。这三人组通过翻唱歌曲在社交媒体上走红。2017年,该乐队在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170万名订户,在频道上订阅了超过2亿次视频观看,主唱克里斯仅其个人Instagram就有102万粉丝。

Glitch Mob是一个来自美国的三人电子团体,成立于2006年。

著名DJ——樱井真子的Alex Seaver、樱井真子和THE WORD ALIVE的主唱Telle Smith都参与了演唱。

看到这里眉佳发现了一个小规律,从S4主题曲开始,英雄联盟主题曲主唱采用男女交替的模式,S4男歌手、S5女歌手、S6男歌手、S7女歌手、S8男歌手,以此类推……S9主题曲很可能由女歌手演唱。结合之前reddit论坛的一位网友爆料,据说今年的主题曲《世界大赛》很可能由林赛斯特林演唱。而且今年5月,林赛还在推特上透露,她将与《英雄联盟》合作一个项目。

林赛斯特林是美国著名的小提琴家、表演艺术家和作曲家,曾参与制作《五:天际》 《刺客信条3》 《塞尔达传说》等流行游戏的主题曲。

相信S9世界锦标赛主题曲很快就会和召唤师见面了。算上这里之后,眉佳可以我迫不及待地想听拳头公司制作的新主题曲。让让我们焦急地等待(是的,焦急地)!(MV也很期待!今年的英雄是…?)

更多lpl什么时候放战歌(英雄联盟放战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