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亚马逊黑五是什么时间(2020 亚马逊 黑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年亚马逊黑五是什么时间(2020 亚马逊 黑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了扩大假日购物的范围,2020年亚马逊黑五预热活动已经从10月26开始,并且一直持续到11月19日。常规黑色星期五是每年11月份的第四个星期五,而这次比往年的黑五促销日期提前了整整一个月,意味着消费者可以享受为期三周的“黑五”预热特价促销,每周都有不同产品的特价促销。

与亚马逊其他促销活动不一样的是,此次黑五预热促销活动对所有消费者开放,消费者无需再花费79英镑也能拥有一年的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同时也不必为注册AmazonPrime试用版或者为时常忘记在会员到期之前取消会员而烦恼。

对于有经验的卖家来说,黑五大促并不陌生,这是跨境卖家一年当中最为期待的节日之一,因为一个好的产品在亚马逊黑五大促中实现其销售额在原来的基础上翻涨好几倍。除了要抓住黑五的好时机,选择什么产品销售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此也和大家分享一下2020年亚马逊黑五活动期间有哪些畅销品类。以北美站为例,产品销售表现比较优异的5大品类,分别是居家用品、电子产品类、汽配产品、宠物用品和家居装修类目。

更多2020年亚马逊黑五是什么时间(2020 亚马逊 黑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