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最多的水果是什么(哪些水果VC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c最多的水果是什么(哪些水果VC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vc多的水果有柠檬、橙子、橘子、猕猴桃、草莓、桂圆、苹果、葡萄、梨子等。维生素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胶原蛋白的合成需要维生素C参加,如果维生素C缺乏,胶原蛋白就不能正常合成,导致细胞连接障碍,导致不适。

维生素又名维他命,通俗来讲,即维持生命的物质,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必需的一类有机物质,也是保持人体健康的重要活性物质。维生素在体内的含量很少,但不可或缺。各种维生素的化学结构以及性质虽然不同,但它们却有着以下共同点:

1、维生素均以维生素原的形式存在于食物中。

2、维生素不是构成机体组织和细胞的组成成分,它也不会产生能量,它的作用主要是参与机体代谢的调节。

3、大多数的维生素,机体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不能满足机体的需要,必须经常通过食物中获得。

4、人体对维生素的需要量很小,日需要量常以毫克或微克计算,但一旦缺乏就会引发相应的维生素缺乏症,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

更多vc最多的水果是什么(哪些水果VC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