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奢望回报的爱是什么歌?(真正的爱是不求回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不奢望回报的爱是什么歌?(真正的爱是不求回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真爱,是不计回报的付出。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是从同屋一个女孩子口中。记得那是一个暖洋洋的初夏午后,寝室里飘着淡淡的紫藤花香,女孩子的脸上幸福的光芒令她分外美丽。于是这句话大家都牢牢地记住了。 当时她正和班里一个男生恋爱。男生家在外地,我们印象很深的,每个周末,女孩子都把一大包男友的衣服带回家去洗,再从家里带来好多好吃的东西给男朋友。男生都羡慕死这个男孩子,有个对他这么好的女朋友。他们俩好象是大家眼里的恋爱标兵,模范情侣。看着两人甜蜜蜜的样子,大家都想,自己有了男朋友,一定也要对他这么好,让他幸福,才是最大的快乐。 只有女孩子大她八岁的姐姐不以为然,“他对你有你对他好吗?”“他请你吃饭吗?给你买衣服吗?”可是人家热恋中人,谁对谁更好又好什么关系,大家都是穷学生,感情不是用钱来体现。你对他好,他会对你更好。即使他现在不能回报你,也一定会记在心里。再说,既然是真心相爱,就何必一定要他回报呢。“不要回报?这哪是什么真爱,这是犯贱!”大家听了笑得不行,觉得大姐真势利。 毕业以后,女孩子工作男友上研究生,两人还是一对,女孩子仍旧给男友洗衣作饭。后来男友要出国,忙着上新东方,考G考T,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很多。出国要花很多钱,男生家境不太好,自己也只有微薄的收入,所有考试,联系出国的费用基本都是女孩子帮他负担。后来不够陪教委的钱,女孩子也拿不出更多的了,只好去问姐姐借,姐姐一脸不满:他一个大男人,好意思这么多钱都让女朋友出? 再怎么说,女孩子也不能倒贴啊。“都是自己人,分那么清干什么嘛”“你又没跟他结婚,他准备什么时候跟你结婚?”“他说现在没有条件,等他稳定下来再回来结婚。”“你呀,就这么相信他。”“这么多年的感情,也会有假吗?”姐姐拗不过她,只有叹着气把钱给她了。 故事的结局是,男友黄鹤一去不复返,一年后跟女孩子提出了分手。女孩子哭红了眼,他为什么要骗我?大家陪着一起痛骂她的男友忘恩负义。什么爱是没有条件的,真爱是不求回报的,全都是骗人的鬼话,不知是哪个自私虚伪的家伙编出来的,误导了多少善良的人。倒是她姐姐在安慰她,想开点,就当吃一堑,长一智他吧。他未必是骗

更多不奢望回报的爱是什么歌?(真正的爱是不求回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