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最成功的众筹创业项目是什么(10个最成功的众筹创业项目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0个最成功的众筹创业项目是什么(10个最成功的众筹创业项目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Kickstarter, Fundable和Indiegogo等众筹平台造就了一些十分酷的新项目。这种新项目从音乐标签协议书到食品公司,无所不及,每个人都从这种成功故事中有些获得。

这儿列举了10个最潮的根据众筹项目而获得成功的故事。

1. Form1:对将来,很多人预测分析可3D打印出服饰,因此目前大家就必须留意家用打印机的要求,让它能承担重任,并且家中可交易。来源于MIT新闻媒体试验室的分析工作人员建立了Form1,为群众建立一种承受的了的、技术专业的3D复印机。Form1超过了它原先的10万元的筹集资金总体目标,得到了2000多位广告商的大力支持和300万美金的项目投资。在你的家中开展3D打印出很有可能没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漫长!

2. Hidden Radio 2:最开始的Hidden Radio是一种中小型的、精致的音箱,使你的歌曲不但听起来不错,并且“看上去”也很帅。创始者产生了其最新版本,Hidden Radio2。凭着一款讲究得让人难以想象的、子弹型的设计方案,室内设计师提升了音箱品质,只是根据碰触音箱系统软件自身就可以完成调整声音等作用,给你的家中或公司办公室给予一款优质的但十分简洁的音箱。它2次在Kickstarter众筹项目成功的故事说明,歌曲可以听起来和看上去都“非常好”。

3. Skybell:你在等一个包囊却一直错过了它,或是如果你在家办公时,电子门铃传来却发生了一些压根不能允许你回绝的刑事辩护律师,你难道说不反感产生这样的事情吗?这款根据智能化手机应用软件工作中的,配置拍摄系统软件、声频和话筒的Skybell的创始者也是一样。你能用你的iPhone从任何地方,都与你在家里一样挑选应门(或不可门)。用彻底承受的了的花费,依靠稳定的Skybell系统软件就可以讲话、倾听、留有命令,而且能够看见你在和谁讲话。

4.Pebble:Pebble智能手环是目前的最智能化的、最潮的腕表。Pebble智能手环适用iPhone和Android应用软件,根据机械手表的智能化表壳上的表明,给你给予关键手机、电子邮箱或别的应用软件报警的及时、简约的提醒。它看上去很帅,它的实际效果超奇妙,它扩张了同行业的作用,在Kickstarter上只是28个钟头内就取得了100万美金的财力适用。它最后就筹资到了超出1000万元的资产。

5. Elevation Dock(最完美无缺的iPhone基座):Elevation Dock身后的设计部门不太喜欢iPhone的连接解决方法。因此她们决策到Kickstarter上筹资来创建一种更快的解决方法。Elevationlab,Elevation Dock身后的精英团队,根据众筹项目筹资了140万美金,造就出了它们的理想。它以超简约的工业产品设计为特点,具备新的自定Nanopad底边,可以牢固锁住在你的桌子上。你仅用一只手就可以进行插下,而且它被设计为iphone是不是带Case机壳都不在乎。

6. The Nikola Tesla Wardenclyffe Science Center(尼古拉·特斯拉汽车科学合理核心):它不仅就是在众筹项目上的取得成功……互联网喜剧明星Oatmeal说,大家一天到晚说爱迪生,却已经彻底忘记了开创者和创业者Nikola Tesla,这也是多么的的不合理。他最后把他的观点发布在了众筹网站Indiegogo上,结论筹资到了超出100万美金来保存Nikola Tesla的不详细试验室Wardenclyffe Tower的遗迹。在短短的九天的時间内,就已经取得了资产,而且策划者了解到,群众关心的不单单是修补。因而,她们最终开工,修建了一个历史博物馆和科学合理核心来留念Nikola Tesla。

7. Veronica Mars Movie。Veronica Mars是到现在为止第五个筹资额最大的产品众筹,总体目标是200万元的资产,依据wiki百科(Wikipedia)称,它最终筹资到了超出570万美金的资产,而且在影棚内拍照了在时髦的UPN / CW无线电视播放视频的同名的电视连续剧的基本上改写的同名的影片。粉丝们会为她们想事先见到的影片给予资产,而不是为她们消耗在剧场里的12美金而感觉到痛惜,这是一个迅速就可以为消费者所认识的颠覆性的定义!

8. The Glif:真真正正的创新精神和创造发明是用于处理之前没人能处理的疑难问题。GLIF是一款简洁的智能机夹紧器,可以做为立架或三脚架配件。它是一块简易的橡胶制品,但它解决了客户用自身的iPhone照相机拍摄或照相时常常遭遇的平稳问题。该项目计划为1万美金,但最后却筹资到了超出13.7万美金的资产。这证实群众已经准备好了接纳GLIF解决方法!

9. Oculus Rift(一款为网络游戏设计方案的头戴式显示器):假如你读过任何的一种2013年的科技新闻,你都是会了解众筹项目中的Oculus Rift虚拟现实头盔显示屏开展的有关蹭热点。这是一个让人难以想象的Kickstarter新项目,这一项目致力于把虚拟现实技术提高至简易适用的家庭游戏环节。这一新项目募资了超出240万美金的资产,远远地超出25万美金的总体目标。2013年3月逐渐送货时,这一虚拟现实头盔显示屏变成了实际。

10. The Scanadu Scout(一款微型的饼型外接设备):The Scanadu Scout是第一款医疗器材三录仪,用外行得话而言是一种扫描机,配有感应器,这种感应器被设计用于载入你的心电监护,随后这种心电监护被无线网络发送至你的手机上,根据这种心电监护信息内容你能在几秒内确诊出病症。乃至针对救援设备而言这也许也是有效的。在一切有关病症变成危害生活的阻碍以前,从得病的小孩到年迈的爸爸妈妈,从突发心脏疾病到脑中风,The Scanadu Scout针对检验和初期确诊诊疗问题的危害全是极大的。The Scanadu Scout一开始只打算在Indiegogo众筹网站上募资10万美金,却以募资了超出150万美金的资产落幕。

更多10个最成功的众筹创业项目是什么(10个最成功的众筹创业项目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