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和gg(bg g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g和gg(bg g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GS、BG、GG啥意思?

GS全称GRADE SCHOOL,字面翻译为初等学校,官方称之为大童。

GS又分为BG和GG,

BG=Boys Grade School (男大童)

GG=Girls Grade School(女大童)

WOMENS/WMNS=女款

现如今Jordan Brand为了开拓女孩市场,BG与GG在国内外官网都放在童鞋选项里卖,模糊了男女的概念,实际上女孩穿BG也是广而受之的。

2、G.O.A.T.和OG是啥意思?

G.O.A.T.是英文「Greatness of All Time」的缩写,是用来形容那些最经典的球鞋。这个词开始走红还是16年前的事情,全拜美国饶舌歌手LL Cool J之所赐。2000年,他以这个词命名了自己的第八张专辑,结果大卖,冲上当年销量排行榜之巅,从此这个词便频频出现。

OG是英文「original generation」的缩写,意思是指一双球鞋元年配色,通常OG这个字常在复刻版球鞋上看见!

3、最早的天足科技是怎样的?为何停产了?

【人类的脚就是最好的一双鞋】,这是adidas最先提出‘天足’的这一概念,但是并非由阿迪所研制。此科技可以使穿着者感觉很舒适好像脚直接踩在地面上,中底类似三角的形态是为了防止运动员因急速侧移而可能发生的脚部扭伤,原理就是参照人体足部的自然律动。

至于为何停产?是之后由于阿迪公司不满意对方公司开出的使用天足技术制鞋的高价费用而放弃与此公司签约,并且天足在当时也存在一些缺陷,于是阿迪的天足系列停止生产。

4、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跑鞋?

绝大部分跑鞋分了三类:缓震(cushion),稳定(stability),步态控制(motion control),这个分类就是根据人的内旋的程度来分的。

内旋程度分了三类:内旋不足,正常,内旋过度。缓震系针对的是内旋不足与正常,而稳定系与控制系针对的是不同程度的内旋过度。

上图:以一个跑者的左脚落地动作为例

内旋不足跑者,以外侧着地,同时从外侧离地

正常以外侧着地,同时以中掌离地

内旋过度跑者以外侧着地,从内侧离地

5、球鞋如何除臭?

晚上用棉花沾酒精处理法,每晚临睡前,用棉布蘸少许酒精,均匀地抹在刚脱下的球鞋内,待第二天早晨干后再穿。(利用的是酒精的易挥发性,坚持几次,效果会不错哦)没有酒精,用纱布包一些干的茶叶,塞进球鞋里面,亦会有洁净、消毒及挥发气味的作用。

6、水晶大底和橡胶大底哪个更耐磨?

首先注明一点的是:水晶大底也是橡胶。而橡胶的种类分为天然橡胶(植物提取)和人工橡胶(添加不同化学剂)。我们常见的橡胶外底有碳素纤维橡胶(BRS)、无痕橡胶(Non-Marking)、生橡胶、软橡胶。

BRS 和 Non-Marking 的区别是前者制作过程中加入碳素纤维材料或碳单质粉末而后者没有,所以前者更耐磨、抓地力好,但是剧烈摩擦会留下黑色划痕,所以使用跑鞋,后者便不会留下痕迹,所以适合篮球鞋。

不过就问题而言:同等条件,水晶大底会比一般的橡胶外底更加耐磨。

7、Jordan Brand成立于哪一年?

1997年。Jordan Brand是NIKE旗下的一个品牌,说白了就是NIKE下面的一个子公司,隶属于NIKE,有自主研发能力,但销售方面依然按照NIKE的销售策略。

8、打外场,XDR的外底是不是就更加耐磨?

首先要申明的是XDR是针对室内场而设计的耐磨材质,并不是外场哦!虽然大多数人普遍认为带有XDR就十分耐磨,没有XDR耐磨就差,其实差不多。(主页到是觉得然并软)

9、NON MARKING是不是adidas专属科技?

NON MARKING(无痕橡胶):不进行掺碳工艺,不会在地板上留下痕迹,多用于篮球鞋。一般来说,比较正规的室内球场,会有告示,只允许穿着non marking底的鞋进场.这样不会在地板上留下痕迹,这种技术不代表鞋子的耐磨程度 。不过大多数的sneaker认为NON MARKING是adidas的专属科技,其实并非如此,就拿Air Jordan 6 Low“infrared 23”来说,大底就采用了NON MARKING科技。

10、Nike气垫的发明者?

法兰克鲁迪(Frank Rudy),灵感源于飞机上的避震系统,1979年的他当时想把这项技术用在鞋底避震上,他找到了adidas但被人家觉得他是个疯子,找到了Nike却与其的不断创新精神一拍即合!由此Nike Air技术诞生,第一双含有Air技术的Air Tailwind “顺风跑鞋”问世。

精彩推荐:(大家有问题也欢迎提问,有好的知识点也希望您能分享!球鞋文化需要我们自己一点一点积累和传承)往期回顾如下:主页君需要大家的支持哦!!

标签:

更多bg和gg(bg g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