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爱情唯美句子116句图片(淡淡的爱情唯美句子116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淡淡的爱情唯美句子116句图片(淡淡的爱情唯美句子116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经流年梦回曲水边,看烟花绽出月圆。

2、谁解相思味,谁盼良人归,谁捧胭脂泪,谁描柳月眉,谁将曲中情怨,谁思红袖轮回,谁一腔相思错付,都是断肠人。

3、破冢蝶飞不过瞬间,惬梦中红颜浮生却变。

4、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5、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

6、酌酒独饮空凭祭,一盏相思人入画。凭栏望江听流水,何人伴我数落花?

7、情难舍,心难留,花朝月夜,转眼便成指间沙。不如生生世世,两两相忘,且归去,看青山隐隐,流水迢迢,望断天涯。

8、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9、他微笑着,在岁月的流失中毁掉自己。

10、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11、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12、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不过我指间烟云世间千年,如我一瞬。

13、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终不敌,似水流年。

14、玉竹曾记凤凰游,人不见,水空流。

15、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16、还能不动声色饮茶,踏碎这一场,盛世烟花。

17、相逢一醉是前缘,风雨散,飘然何处。

18、我总是躲在梦与季节的深处,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

19、人生在世,恍若白驹过膝,忽然而已。然,我长活一世,却能记住你说的每一话。

20、黄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桥上,我可曾见过你。

21、曾几何时,花前月下。明年今日,海角天涯。

22、几段唏嘘,几世悲欢,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23、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24、染火枫林,琼壶歌月,长歌倚楼。岁岁年年,花前月下,一尊芳酒。水落红莲,唯闻玉磬,但此情依旧。

25、红尘嚣浮华,一世转瞬空。

26、缤纷且浮华,不过情非得已。

27、雾散,梦醒,我终于看见真实,那是千帆过尽的沉寂。

28、红颜远,相思苦,几番意,难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斩相思不忍顾!

29、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无畔。

30、千年还似一梦,前尘已茫茫,犹醒梦中搁浅,往事速苍苍。

31、纸张有些破旧,有些模糊。可每一笔勾勒,每一抹痕迹,似乎都记载着跨越千年万载的.思念。

32、握住苍老,禁锢了时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

33、年来多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34、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

35、虚幻大千两茫茫,一邂逅,终难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识,又何妨。

36、岁月蹁跹人知否,花开雪融又一秋。青丝已换满白头,谁知此生几回眸?

37、寂寂梨花,淡淡其华,轻轻飘散,随风入画。

38、清风湿润,茶烟轻扬。重温旧梦,故人已去。

39、生生的两端,我们彼此站成了岸。

40、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不叹世道苍凉,不惹情思哀怨,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净如始。

41、你命由我不由天,灭你只在挥手间。

42、丈夫非无泪,不洒离别间。

43、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44、相忘谁先忘,倾国是祖国。泠泠不愿弹,蹁跹影惊鸿。

45、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

46、中有一日权在手,杀尽天下负我人。

47、但使龙城飞将在,不叫胡虏度阴山。

48、有志者,事竟成,卧薪尝胆,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破斧沉舟,三千越甲可吞吴!

49、呛啷啷拔出宝剑,哗啦啦马踏连营。

50、雾里看花,究竟是谁苍老了等待。楼台望月,到底望不到地老天荒。

51、唔生平宏愿,凭手中之剑,败尽天下。将剑之一道,证遍诸天万界,彼岸虚空。

52、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53、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

54、歌当哭,为那些无法兑现的诺言,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终散作云烟。

55、汉霄苍茫,牵住繁华哀伤,弯眉间,命中注定,成为过往。

56、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

57、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58、就这样吧,今后山水不邂逅。

59、君心难测,莫待离殇,一曲终了,愿执子之手,倾世温柔。

60、空烹过这盏青梅烈,一朝思绪一朝灭。

61、凉城雨下,小桥人家,伴君韶华,宁负天下。

62、尘缘从来都如水,罕须泪,何尽一生情?莫多情,情伤己。

63、灯花伤,落地成灰一行行,归处,青山莽莽云雾徜徉。

64、恨君却似江楼月,暂满还亏,暂满还亏,待得团圆是几时?。

65、多情自古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

66、色不迷人人自迷,情人眼里出西施。

67、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68、断无蜂蝶慕幽香,红衣脱尽芳心苦。

69、相思处、青年如梦,乘鸾仙阙。

70、红豆不堪看,满眼相思泪。

71、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72、往事已成空,还如一梦中。

73、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74、爱你、给你我生命所有的美好、然后退场、让万花筒灿烂你的眼瞳。

75、情殇惊破夜空,情场遭际遇秋风,情阑情伤,滴泪哭泣。

76、唯将终夜长开眼,报答平生未展眉。

77、立尽黄昏泪几行,一片鸦啼月。

78、此去经年,应是良辰美景虚设。

79、一场寂寞凭谁诉。算前言,总轻负。

80、曾经沧海难为水,除缺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居。

81、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幕幕。

82、看朱成碧思纷纷,憔悴支离为忆君。

83、明月斜,秋风冷,今夜故人来不来?教人立尽梧桐影。

84、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85、遥夜亭皋闲信步,才过清明,渐觉伤春暮。

86、离愁渐远渐无穷,迢迢不断如春水。

87、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88、多情只有春庭月,犹为离人照落花。

89、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90、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1、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

2、礁石因为信念坚定,才激起了美丽的浪花;青春因为追求崇高,才格外地绚丽多彩。

3、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4、认识你真好,好的进一步是错误,退一步是遗憾。就在这一步之间,我真的希望时间永恒,空间永恒,一切永恒。

5、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6、青春是天边的虹,转瞬即逝,却又柔美异常;青春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适合徜徉;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和,却又时常飘荡。

7、总有一天我们学会不再忧伤,因为我们已经像蝴蝶一样,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8、根本不会开始的故事又何必去胡思乱想担心结果.

9、爱过你我就不后悔,因为我曾经参与过你的人生

10.一朝春去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

11、若心疼你,你所有的眼泪他都不允许

12、我学着咽下一大段话和所有情绪 只用嗯表达我所有的想法

13、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

14、如水的夜,摇曳着绕指的柔情。总是喜欢在这寂静的月色中找寻属于我们的曾经。一场花开,一场相爱,一次凝眸,便是永恒。回眸初识,我如花,你如碟,蝶恋花,花依蝶,淡淡的花香弥漫在你我心间。

15、雪无踪,情亦无踪。雪无形,情亦无形。冬来,雪倾城;爱来,情倾城。冬过,雪化水;爱过,情化泪。

16、我喜欢想念你的感觉,因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欢被想念的滋味,因为这是甜蜜的味道。我会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时拥有幸福与甜蜜哦!

17、为什么总是在最后一刻才明白,我们的爱早就已不在。

18、你可看见,你可看见,在这春风荡漾的夜色里,在这月光洒满的庭院里,我默默地拣,默默地拣,拣起的都是对你的思念。

19、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不爱了。

20、独时想起你;落泪时想搂住你;开心时想扑向你;兴奋时想吻你。一切尽在这四个字:我需要你!

21、我愿意用一千万年等待你初春暖阳般的绽颜一笑。

22、爱永远不会嫌晚。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哪里有爱,哪里就有希望。你不会因为美丽去爱一个女人,但她却会因为你的爱而变得美丽。

23、看见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见你的泪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见你的怒是世上最难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怜的!

24、不爱你实在太过分,不爱你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不爱你我朋友会打我,我的目标只有一个----爱你。

25、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26、生命虽短,爱却绵长。在爱人眼里,一千里的旅程不过一里。爱比大衣更能驱走寒冷。

27、亲爱的老婆,遇到你是缘份,想念你是感觉,爱上你是快乐,追到你是幸福,我愿伴你度过幸福的一生,美好日子,我一生钟爱你!

28、不想喝的酒先干为敬 不想见的人笑脸相迎

29、大清早的给我打电话声音嘶哑吓了我一跳问他怎么了他说做梦梦到我离开了然后就哭了。

30、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手机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好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31、和你一起划起爱情的双桨,荡起幸福的涟漪;和你一起种植爱情的花朵,轻嗅甜蜜的芬芳;和你一起跨上爱情的骏马,驰骋快乐的梦想。情人节到了,永远和你在一起。

32、要怎么去努力,才能忘记那些刻骨铭心的回忆。

33、如果把脑海里关于你的记忆, 用一个点来表示的话。那我大概可以书写出足以延绵到宇宙尽头那么长的省略号。

34、江南夜色下的小桥屋檐,读不懂塞北的荒野!即便你是白云我是黑土,即便你我日日遥望夜夜思念,也只能是遥望和思念。你永远在蓝天的怀抱中,我永远在山河的臂弯下。白云不懂黑土的心思,黑土也不解白云的眼泪。江南的婉转又怎能读得懂塞北的`洪荒?小桥流水又怎能体会大漠的孤烟。

35、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得住干涸,但是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猪,但是我做到了。

36、亲爱的,你总是说我爱吹牛,那么请听我说:“为了你,我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因为:那“月”是你,那“鳖”也是你!

37、一池红莲馨四岸,引得游人驻足观,春夏秋冬怡人看,风雨兼程香贴面,惟有一支四季开,缘是终身爱相伴!

38、只有很少的人才懂得,人生是因为缺憾而美丽,而所谓的回头,只不过是丢掉了白天的太阳之后,又错过了夜晚的星星。

39、爱有阴晴圆缺,情有喜怒哀乐,点点滴滴浪漫,方方面面温馨,珍惜拥有,把握今朝,爱情甜蜜,开心永远,你我同心,永浴爱河!

40、不愿清醒,宁愿一直沉迷放纵。不知归路,宁愿一世无悔追逐。

41、雨声潺潺,像住在溪边,宁愿天天下雨,以为你是因为下雨不来。

42、那些不能说的秘密,会不会成为我们永不见面的借口。

43、喂!把手给我一下!干嘛?我想感受一下我未来女朋友的手。

44、爱是善良的,常常需要原谅,你爱我,就给我一次机会吧!

45、我爱你,安安静静对待你;我爱你,轰轰烈烈在心里。

46、岁月不及时光长,思念长满左心房。

47、虽然我爱你这三个字讲出来只要一秒,但是我会用一辈子向你证明。

48、在心里装了一个你,只要呼唤你的名字,就不再感到害怕。只要呼唤你的名字,就觉得自己变得坚强。

49、此时此刻,我从未如此爱你。此时此刻,我对你的爱绝不会比你爱我少。

50、亲爱的,你那迷人的微笑,动人的美貌,温暖的怀抱,善良的美好,让我已也无可救药,除了你我谁都不要,愿爱你到老!

51、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的,可悲的是,许多人渐渐地变成了盗版的。

52、这个城市每天都灰头土脸,你却有能力让沙漠开出蔷薇。

53、我承认,我不知道怎么去关心一个人,可我一直都在努力去学。

54、你不要指望所有人都喜欢你,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55、爱,原来是没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56、我想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不管永远有多远。

57、身上的刺青,残留的血星,你最讨厌就是那些狐狸精。

58、我翻遍了十万个为什么,也没找到你不喜欢我的原因?

59、我不需要那个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你能让我感觉到我就是你的。

60、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有遗憾。

61、喜欢你的名字,喜欢你的脸,喜欢你身上的每一个因子。

62、凭栏醉望,冷风割面,昔年月下执手,终难道长。

63、你并不是我一个人的花,我只是途经了你的盛放,可是你知道吗?为了那途经的一刻,我好像已经等了千年万年。

64、是鬼迷心窍也好,是上天注定也好,总之遇到你真好。

65、如果你爱我,你就亲我一下,如果你不爱我,我就亲你一下,可以吧!

66、请再努力一下,为了想见的人,想做的事,想成为的自己。

67、宝贝,你能不能一直就像现在这样宠着我,让着我。

68、行过万里路,越过千重山,我遇见了世界上的一切,却只喜欢了你。

69、许多时候,让我们放不下的,其实不是对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忆。

70、明天你有空吗?借你点时间,我想把你的名字填在我户口本配偶那一栏了。

71、不管距离是多么遥远,亲爱的!想你的距离在每次心跳之间!

72、夏天太浪漫了,我想请它吃顿饭,如果你有空,可以一起来。

73、你们都说我是最好的,可是,你们都没把我当成最爱的。

74、我设计了一万种方式遇见你,可是一直害怕一次真正的相遇。

75、或许我永远无法和你在一起,但我的心永远追随你。

76、全世界都在赌如何赢得这场球,而我在赌如何赢得你的心。

77、每个人最后都注定只剩下自己,哪敢祈求谁的不离弃。

78、像你这样脾气差的人,我除了宠着也没其他办法了。

79、我上辈子可能是碳酸饮料,否则怎么会一见到你就开心的冒泡。

80、请你务必,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千次万次,一直对我好。

81、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只是上帝打了个盹,你要有勇气面对一切啊。

82、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没了。

83、那些窝在被子里,和你相拥而眠的日子,一定会到来。

84、想变成一阵飘雨,即使你打着伞,我也可以偷偷地飘到你脸上,亲你一下。

85、你做我的盖世英雄,我就做给你盖被子的小朋友好啦!

86、做不来好人,做不了坏人,我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87、不去想爱都结了果,舍不得拼命找借口。

88、不要担心害怕,你会是我最美的新娘。

89、喜欢我就跟我说啊,不然你怎么知道我也喜欢你呢?

90、很后悔认识了你,你让我感受到你不在我身边时的痛苦。

91、我喜欢春天的树,夏天的花,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和每天的你。

92、想你,在清晨的朝阳里;念你,在夜里的梦境里;爱你,在激烈的心跳里。

93、不是我脾气够好,而是有能力照顾好你所有的小脾气。

94、讨厌晴天以外的所有天气,如果你来,风雨雷电我都陪你。

唯美的爱情简短的句子1

因为有了约定,爱才会更加甜蜜,履行那份誓言,遵守那个约定,体现在每日的生活里,有时句不经意间的问候,一个电活的关切,往往使人长时间的感到温暖,在心中涌动起无限的爱恋,无限的情怀。

你去哪了 和谁一起 回来的时候还爱我吗。

我的脾气赶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

你不会相信 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

爱情,发乎心动,得之感动,持之信任,永恒于十指相扣,不离不弃。那样的爱情,不必要轰轰烈烈,不必要感天动地,只要前行时,一旁的人一直微笑追随。

雨落下并非本意,正如你我相识便是偶然。我们和雨一样,都是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随遇而安罢了。

以为遮住耳朵就听不见,心碎的声音在蔓延。

不似太阳般狂热激烈,不似大海般磅礴奔腾,不似溪水般缠缠绵绵,只有一颗爱你的心永不停息,为你倾尽所有亦无悔。亲爱的,我想你了!

我只希望我能够一直这样静静地想你,很多时候,就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冀。

李夏曦和江一斌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戏子们结婚离婚往往能成为热门话题,好像他们结婚了就代表这个世界充满爱情,他们离婚了就代表这个世界爱情不存在了,其实他们结婚也好离婚也罢,并不比平民百姓的婚姻更能诠释爱情的价值。

在乎一个人就会想着那个人,爱一个人就会真心对着那个人,而我最爱的人就是正在看讯息的人,爱是无保留的付出,我也努力的在做好对你的承诺,真的爱你。

高雅白色里那抹诡黑

舍不得做恋人也舍不得给别人。

我只是需要一个永远不会放弃我的人

没有你的日子,也许我会活着,但永远不会有快乐!

恩我还相信爱情只是不相信我能得到爱情。

跟着我走,好吗?如果不愿意,就让我跟着你走吧。我不会甜言蜜语,只想轻轻告诉你:累了,就沉默;倦了,就休息;怕了,就到我怀里来。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聽著熟悉的歌,過著陌生的生活,物是人非。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你如果常常感到有一种莫名的心动时,你是否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地想你,就这么静静地想你,静静地在心底呼唤着你。

冰封的泪,如流星陨落,跌碎了谁地思念。轮回之间,前尘已烟灭,梦中已模糊容颜。昆仑巅,江湖远,花谢花开花满天,叹红尘,落朱颜,天上人间。情如风,情如烟,琵琶一曲已千年。

那年流星滑过,我说,希望和旁边的这个人过一辈子,可是流星终究无法实现愿望。

成绩要说给右耳,因为左耳离心脏近,我怕猝死

有时候我真想让时间快进 看看到最后这一切到底值不值得。

上学要是没有个喜欢的想见的'人给你动力,那上学真就挺没劲的了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天地间每一份温暖,朋友间每一份关爱,无论你在何方,你的身影永在心底,这个世纪也无法改变。记住:牵挂你的人有我!

我饮过最浓烈的酒是你低着头噙着笑的温柔。

时间并没有让我忘记你,只是让我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

梦里梦外都是你

即使心怀怨念,总是不停微笑。

害怕这辈子所有的温柔都不够我用来看你一眼。

把爱葬在沙里,默默的离去,走的只是悲伤。

长大了的我连微笑都可以背叛

头只能低一次 不回来也随便你

十几年相思加两斤黄酒 才把这句喜欢说出口 明日可愿随我柳下走 满头杨花共白首。

对于你,是我内心深埋的记忆,关于我们的回忆,会是我一辈子最美好的回忆

天也在恋爱,热恋的时候是晴天,吵架的时候是阴天,失恋的时候是雨天。

只要我没有麻木只要我身体还有温度我就还是你的退路。

死神死神,死了就是神,爱情爱情,是不是爱了就有情。

你要是不好看一点,我就带你看星星,坐帆船。可你那么好看,我就只想和你睡觉。

这几天,不做梦了,但开始失眠了

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负着所有的愿望,那它一定会努力的闪烁着。看见那颗最亮的星星吗?那是我为你许的愿,愿你快乐,愿你幸福

当你停在这样一个美丽又冷酷的地方,很久之后才想起来回过头去看看,对岸依旧青春正好,梧桐树在两旁笔直地连成线,男孩或女孩一路摇摇晃晃地冲过,笑声长留在耳边。

有一种态度叫扯淡,也就是说,咱们的人生很彪悍,根本不需要解释。

晚上,对着孤灯,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实在排解不开时,我徘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

如果从未相识会不会连遗憾的机会都没有。

唯美的爱情简短的句子2

1、因为安心,所以依靠。

2、爱是一种遇见。

3、愛情,如昙花,美麗而短。

4、忘却,是最无奈的爱。

5、你的笑容,我的至爱。

6、我有钱了,你回来吧!

7、演绎,纯真的爱情。

8、怎么哪里都是你。

9、爱已成舟,无路可退。

10、一花一世界,一人一心思。

11、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

12、日光倾城,未必温暖。

13、不疯魔,不成活。

14、感情烫的像狗一样。

15、爱情是两颗灵魂的结合。

16、牵手,生命线就交错。

17、逃不过,最后都会变苍老。

18、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9、有一种守护叫不离不弃。

20、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21、浅忆、那一抹离伤。

22、深呼吸,练习忘记她。

23、晓来雨后,一池萍碎。

24、最赤裸的,莫过于爱情。

25、拼凑不回的昨天。

26、寂寞太会见缝插针。

27、我自是年少,韶华倾负。

28、你一笑,春天都醒了。

29、我爱你,跟你没关系。

30、爱不需要多,只要有你。

31、万劫不复,也要与你同行。

32、蝴蝶梦中家万里。

33、傻瓜,我们都一样。

34、悲伤,从没有答案。

35、爱像糖,甜到哀伤。

36、这一生,你不来,我不老。

37、我本无心,无须当真。

38、幸福右边、荒芜人烟。

39、爱你的感觉,永远那么美。

40、我走了是不是你会开心。

41、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42、留不住时光,守不住你。

43、人生若只如初见。

44、夜已冷,心如冰。

45、爱的路途,终点是幸福。

46、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47、她在我这,就是好。

48、亲爱的,允许我爱你。

49、如果再重来,会不会稍显狼狈。

50、做我的一世情人,好不好?

更多淡淡的爱情唯美句子116句图片(淡淡的爱情唯美句子116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