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增项通过后还要资格审查吗(一建增项一年可以增几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增项通过后还要资格审查吗(一建增项一年可以增几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加试只需要参加加试的专业课,其他三个公共科目不需要再参加考试。加试成绩不实行滚动管理,考生须在一年内通过考试。

一级建造师注册的条件是什么?一级建造师的前提是考生必须取得同等级的一级建造师证书,才能报考一级建造师加试。比如考生要参加一级建造师机电加试,那么考生必须已经取得了其他专业的一级建造师证书。

也就是说建造师只需要修完加试科目中的专业课,不需要再修四门科目。

获得一级建造师附加证书的建造师必须与附加建造师证书在同一公司注册,附加证书不能与附加证书在不同公司单独注册。

一级建造师可加项申请几个专业(对应专业)。暂无此限制,具体以当年考试通知为准。

根据相关要求,一级建造师增加的考生全部列为新考生,仍需现场审核。

需要审核的材料包括身份证、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或一级建造师执业证书。不同地区,所需材料不同。考生应以当地考试公告为准。

附加项目的申请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下载并打印报名表(“相应专业附加项考生”)(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本人近期同底2寸免冠证件照片1张(附上传的电子照片)(贴在报名表指定位置)。

更多一建增项通过后还要资格审查吗(一建增项一年可以增几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