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全称是什么 心理(ERP全称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rp全称是什么 心理(ERP全称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ERP叫EnterpriseResourcePlanning,即“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系统是指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决策者和员工提供决策操作手段的管理平台。

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 ERP全称为企业资源规划,即“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系统是指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决策者和员工提供决策操作手段的管理平台。

ERP的特点如下:1 .它是由美国著名的计算机技术咨询和评估集团Garter Group Inc .提出的一整套企业管理系统标准。其本质是在MRPII(制造资源计划)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起来的面向供应链的管理思想;

2.它是综合应用客户/服务器系统、关系数据库结构、面向对象技术、图形用户界面、第四代语言(4GL)、网络通信等信息产业成果的软件产品。并以ERP管理理念为灵魂;

3.它是集企业管理理念、业务流程、基础数据、人力物力、计算机软硬件于一体的企业资源管理系统。

更多erp全称是什么 心理(ERP全称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