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痒不幸福的说说(七年之痒的幸福短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七年之痒不幸福的说说(七年之痒的幸福短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时尚:友情也有七年之痒。

【英文原文】摘要:社会学家杰拉尔德莫伦霍斯特研究了我们遇到朋友的环境是如何影响我们的社交网络。他其中的结论之一是:每隔7年你要失掉大约一半关系紧密的社交好友最近和某人聊得很好?一个好朋友刚刚帮你整理了你的家吗?如果那个人在七年后仍然这样做,那么你将是幸运的。社会学家杰拉尔德莫伦霍斯特调查了我们与人交往的环境如何影响我们的社交网络。他的一个结论是:每七年你就会失去大约一半的亲密尼奥克成员。社交网络研究发现,七年中你失去的朋友中有一半你被家庭束缚住了,但你可以选择你的朋友。实际上多年来,社会学家一直在争论,个人喜好在多大程度上是你个人喜好的结果,或者是你遇到某人的背景。如果不是三年同班,你的闺蜜还会是你的闺蜜吗?如果你不是通过共同的朋友认识你的妻子,而是在一个危险的酒吧,那么她还会是你的妻子吗?为了回答这些问题,莫伦霍斯特对1007名18至65岁的人进行了调查。七年后,调查者再次被联系,604人再次被访问。他们回答了这样的问题:你和谁谈论重要的个人问题?你家里谁帮你DIY?你顺便去看看谁?你从哪里认识那个人的?你现在在哪里遇见那个人?选择有限例如,莫伦霍斯特调查了人际交往的社会背景是否会影响伴侣、朋友和熟人之间的相似程度。人们期望社会环境对关系相似性的影响对于弱关系比强关系更强。毕竟,与选择伴侣相比,你对选择熟人没那么挑剔。莫伦霍斯特确实发现,与朋友的关系相比,与伴侣的关系更相似。然而有趣的是,社会背景对相似性的影响在伴侣、朋友和熟人之间并无不同。这揭示了见面机会对个人社交地位的强烈影响。通过他的研究,莫伦霍斯特证实了个人作品不仅仅是基于个人选择而形成的。这些选择受限于相遇的机会。另一个强有力的证据来自于这样一个事实,即人们经常从他们以前选择朋友的背景中选择朋友。此外,我们的朋友相互了解的程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们相遇的背景。许多社会学家认为我们的社会越来越个人化了。例如,人们认为我们严格区分工作俱乐部和朋友。然而,莫伦霍斯特认为,像工作或邻里这样的公共环境和私人环境经常会相互重叠。此外,莫伦霍斯特的研究表明,neorks并没有缩小,而美国的研究表明,这种下降。在七年的时间里,人们发现个人作品的平均大小非常稳定。然而,在这七年的时间里,我们用其他人替换了我们尼奥克的许多成员。只有30%的讨论伙伴和实际帮助者在7年后仍然保持同样的立场。只有48%的人仍然是尼尔克人。因此,珍惜你拥有的朋友。只要你拥有它们。【中文译文】近和某人进行了一次不错的聊天?刚刚让一个好友帮助装饰你的房子?如果这个人在7年的时间里仍然还这样做的话,那么你是很幸运的。社会学家杰拉尔德莫伦霍斯特研究了我们遇到朋友的环境是如何影响我们的社交网络。

他的一个结论是,你每七年就会失去大约一半的亲密社交朋友。社交网络研究发现,你在七年内失去了一半的朋友。你和家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朋友。这是真的吗?社会学家多年来一直在争论,个人社交网络在多大程度上是你自己选择的结果,还是你遇到别人时的环境影响。如果你和你最好的朋友三年没有在同一个班,他或她还会是你最好的朋友吗?如果你在一个糟糕的酒吧而不是通过朋友认识了你的妻子,她还能嫁给你吗?她还和你在一起吗?为了回答这些问题,莫伦霍斯特对1007名年龄在18岁至65岁之间的人进行了调查。7年后,莫伦霍斯特再次联系这些受访者,再次调查了其中的604人。他们回答了一些问题,如:你和谁交流一些重要的个人问题?谁会帮你做你在家需要自己做的事情?你会意外地拜访谁?你以前在哪里认识这个人的?你目前在哪里遇见这个人?你的选择有限。例如,Mollenhorst研究了互动发生的社交场所是否会影响伴侣、朋友和熟人之间的相似性。有人预测过,在伙伴关系中,社会环境对相似性的影响大于强伙伴关系。毕竟比起选择伴侣,你在选择认识一些泛泛之交的时候就没那么挑剔了。与朋友之间的关系相比,莫伦霍斯特确实在伙伴关系中发现了更多的相似之处。然而有趣的是,在社会环境对相似性的影响上,伴侣、朋友和熟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区别。这表明结识朋友的机会对个人社交网络的构成有多么强烈的影响。根据这项研究,Mollenhorst证实了个人社交网络的形成不仅仅是基于个人的选择。这些选择受到结识他人的机会的限制。支持这种说法的另一个有力的事实是,人们在选择朋友时,往往是在自己之前选择的社会环境中进行选择。此外,我们的朋友相互了解的程度强烈地取决于人们相互了解的环境。许多社会学家认为我们的社会正变得越来越个性化。例如,人们认为我们严格区分工作、社交俱乐部和朋友。但莫伦霍斯特的研究表明,工作或邻居等公共社交场所和私人社交场所往往会相互重叠。此外,莫伦霍斯特的研究表明,尽管美国的研究表明(美国人的)社交网络在减少,但(全球)社交网络并没有萎缩。研究发现,个人社交网络的平均规模在七年内惊人地稳定。然而七年时间,我们社交圈的人来了又走了。7年后,只有30%的伴侣和真正的朋友仍然保持着同样的关系,只有48%的人还在我们的社交圈里。所以只要有朋友,就要珍惜你所拥有的。

更多七年之痒不幸福的说说(七年之痒的幸福短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