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上看图写话送伞(一年级看图写话让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年级上看图写话送伞(一年级看图写话让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送一把伞_高一看图写200字。

星期天早上,小明在家专心做作业,妈妈提着篮子去买东西。过了一会儿,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小明吓了一跳。他跑到窗前看了看。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小明着急地想:“妈妈出门不带伞,淋了雨会感冒生病的。我马上给她送伞!”想到这里,他拿起伞,自己撑了一把,大步走向菜场。外面雨下得很大。雨点斜斜地织着,天空和大地像极宽的珠帘。突然,小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他的母亲!只见她一手提着篮子,一手提着头,急匆匆地跑来。小明连忙喊道:“妈妈,妈妈,我给你带伞来了!”妈妈笑着接过伞,对小明说:“你是个懂事的孩子!”之后,小明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回家了。热门推荐:妈妈的伞篮

更多一年级上看图写话送伞(一年级看图写话让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