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想象力的优美句子135句英语(写想象力的优美句子135句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想象力的优美句子135句英语(写想象力的优美句子135句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如果我是一阵风,我愿把乌云推进沙漠,带着一场酣畅淋漓的雨,再现风吹草动,牛羊低低出现的场景。

2.如果我生下来就有翅膀,别人会非常惊讶和羡慕。那时,我会小心翼翼地保护它。如果我想出去玩,我会给我的翅膀加上美丽的颜色,别人会在一瞬间的惊讶中不由自主地跟着我,所以很多人不不要很晚回家。

如果我是一壶茶。我我在找口渴的人。我来到田里,和农夫叔叔用布满老茧的手迎接我。我不能不能阻止我的不由自主腿(杯底)再也不会了。我来到农夫伯伯又把自己献给了他,还有农夫叔叔欣慰地笑了。

4.漂流,漂流,雨点和乐乐来到了一个繁华的城市。它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我看到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忙碌的人们匆匆忙忙地走在上班的路上,立交桥像彩虹一样…

5.从前,有三个好朋友,即石头、剪刀和布。他们每天一起做作业,一起玩,三个人每天粘在一起,克服任何困难。

6.从前,蚂蚁王国里有一只最大最强壮的蚂蚁。它是蚂蚁王国的领袖,它的名字叫蔷蔷。

7.我未来的家很高级。让先说说它的功能吧!当我到家时,就说我我回来了门会自动打开。当我进屋时,只要按下门边的按钮,电视就会自动播放我喜欢的动画片。

8.每天,我都能看到蝴蝶在天空中飞来飞去,自得其乐。蜻蜓的那两对长翅膀扑动着,使它们快乐地滑行;还有勤劳的小蜜蜂,拍打着翅膀,让自己快乐地飞翔;可爱的鸟儿在阳光下高高飞翔。我突然想到,如果我有翅膀.

9.我开始洗澡在想象的海洋中:今晚的月亮真圆!&;我对我的父亲说,他听了之后说,那你能不能想想今晚的月亮是什么样子的!&;&;像一只明亮的眼睛!&;

10.想象是摆脱传统幻想的一种尝试。你应该或多或少有些好奇。这么多聪明人不不做这种尝试,只是在传统范围内学习,他们可以深入思考。高科技令人钦佩,但缺少的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新想法。

1.如果我是一壶茶。我来到教室,看着柴老师的脸,我不能我忍不住流汗。看到她这么努力,我又心疼又佩服。我赶紧把自己奉献给老师,让她润喉解渴,让老师不再累。老师微笑着看着我。

12.如果我是一片小树叶,我想顺流而下,做一只小船。为需要我作为交通工具的蚂蚁提供便利。

13.我我来自几百年前的地球。我我是一个未知的物体,即使是科学也能发现。不解释。我和人类一样有思想和感情。我知道如何表达丰富多彩的语言,我知道如何用身体传达每一种情感。

14.如果我是一股冷风,我想把寒冷带到北极,这样它就赢了那里不会继续变暖,北极熊在那里快乐地生活着。风的梦难以捉摸,但这是我的风的梦。

15.不过肥皂转型基本成功,现在各种小肥皂联合起来了!想到我已经重塑了肥皂以重获它们的有用价值,我可以我心中不禁涌起一股情感。感觉改革之路真的很坎坷,很艰难。什么是微波炉?

16.她去森林里玩,遇到了一个小精灵。小精灵围着她飞,很喜欢她,公主就把她带回家了。在未来的每一天,小公主都会和小精灵一起玩。突然有一天,小公主发现小精灵不见了。

17.因为布打败了石头,他变得很骄傲,想成为他们的国王。这时剪刀出来了,又和卜展开了一场激战。剪刀像箭一样冲了上来,布准备用刚才同样的方法锁住剪刀,但是还没等布把剪刀包起来,布已经被剪成了碎片。

18.这匹马的眼睛是千里眼。即使在漆黑的夜晚,它也能看到几百米外,跑是对的。与以前的马相比,这种未来的马更饿、更渴、更耐寒、更耐热。温度高至零度,低至零下。因为它身上有隔热膜,可以保持体温,既不散发热量,也不渗入热空气,所以不冷不热。

19.上帝哭了。他哭得很伤心,整天哭个不停。我真的不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有这么多眼泪。

20.爸爸问,为什么像亮眼?&;我严肃地回答,因为月亮非常喜欢地球上的景色,每当云层遮住月亮时,它就像闭上眼睛,但你可以我忍不住偷偷睁开眼睛再看一眼,所以我把今晚的月亮比作明亮的眼睛。&;

21.上帝泪水滴落在田野里,庄稼变绿了;落到山上,树变绿了;坠入公园,花开花落;掉进河里,河里的水满了,河里的水也满了。小鱼在水里快乐地游着。

22.现在很多大人都说孩子没有想象力和创造力。事实上,孩子缺乏想象力并不是天生的。其实它们是天然的,没有成年人那么做作,所以很明显是自由的,自由的,好奇的。什么都问,

23.当时我在想。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神秘的岛屿,那里住着不为人类所知的生物。这种生物非常强大,它可以在瞬间穿越一米宽的河流。当时,我很害怕。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生物都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24.我曾经用自己的想象力做了一个彩色的立体五角星。首先我剪两张不同颜色的纸,然后涂上相同的六种颜色(相同的位置)。

25.啊,我想飞。我想飞到祖国的每一个地方,看看美丽的山川,交很多朋友!

26.我说,你能跑吗?&;然后,我看到一颗流星在我眼前滑过。&;你能摆姿势吗?&;北斗七星立刻变成了小勺子。

27.一个孩子可以不要光靠死亡来学习。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尤其是在语文写作方面,让自己学得轻松,玩得开心。

28.如果我是老师,我一定会带领我的学生从一个孤独的荒岛走向智慧的彼岸!在课堂上,我会耐心地用微风、流水和鸟儿在山谷中歌唱般的甜美声音给他们讲课。

29.如果我是一个明星,我想成为最淘气的一个。我会骑着彩虹滑入孩子们甜蜜的梦乡,把他们变成糖果、蛋糕和玩具,让他们吃饱玩够!

30.叮-叮-叮,电话响了。我拿起电话听着。原来是小星星在叫我。他说,嗨!又见面了!告诉我你要我做什么!&;我说,给我一个眼色。&;我一说完,星星就开始闪烁。

31.早上起床,机器人会帮我叠被子,做早餐。让让我们再来谈谈它的形状。它是一个像船但不是船,像车但不是车的怪物。平时停放在陆地上,需要的时候可以变成各种东西,比如坦克、飞机、汽车等等。

32.哪个岛有这样一个古老的传说,就是在年后,灾难会降临到这个岛上,同时会有一个人出来拯救这个岛。这个人平日里不太开心,这个岛上也很少有人知道这个传说。

33.春姐慢吞吞地说:人们说:春天是一年的计划。所以,春天应该是第一!&;我哥哥勃然大怒:废话,第一名应该是夏!夏天的西瓜最甜最甜,夏天的运动项目最多,奥运会在夏天举行。&;

34.如果我是神医,我会做出各种神奇的药,让瘸子站起来,让聋子听得见,让瞎子重见光明……让整个世界不再有残疾人,让全世界的人都不被疾病纠缠,每个人都能健康长寿。

35.爱丽丝让我明白,无论遇到长辈还是晚辈,都要有礼貌;爱丽丝让我明白了,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我要用脑子看这本书,好好思考……爱丽丝让我明白了很多。爱丽丝去了一个多么精彩耀眼的世界啊!爱丽丝去了哪里?实际上,它s在每个人的想象力。

36.太阳一出来,乐乐就觉得越来越轻,会被蒸发掉。人们对小雨点说,谢谢小雨点!&;乐乐高兴地说,你不客气。我我下次再来!&;

37.《西游记》年的猴王拔了一根毛,很多小猴子居然被改造了。科学家霍金说,不仅有三维,还有四维.想象力是惊人的!

8.雨飘到了海南岛。滋润着椰林,硕大的椰子晃动着圆圆的身体,多舒服啊!柔软的海滩平坦而舒展。湛蓝的海水掀起雪白的浪花,迎来了新的伙伴——雨。

39.今天早上,我站在阳台上,看见一只鸟在我眼前飞。我想:如果我能像鸟儿一样在天空自由飞翔,那该多好啊!

40.天啊,你为什么哭?是你的孩子吗让你生气的不良行为是什么?你的孩子被老师批评了吗,因为他没有?不努力学习?

41.如果我有翅膀,我会带着一袋袋大米飞到巴格达给人们吃,要温暖和寒冷。告诉布什不要再进入巴格达。

42.&;我的心和我的梦在吴和岳,一夜飞向镜湖。&;这是李白的诗句年代七古《梦游天姥吟留别》。这首诗里有无数关于想象的诗句。

43.兔子拥抱了乌龟,说道:乌龟,让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吧。如果不是如果没有你,我绝不会过河。&;乌龟说:如果不是如果没有你,我永远也到不了终点。&;所以他们成了好朋友。

44.所有人天生都有隐形的翅膀3354想象力,但随着年龄和知识的增长,大多数人s隐形的翅膀将与它们的主人分道扬镳。没有想象的隐形翅膀,人们可以t飞跃到事业的巅峰,一辈子只能重复前人发明的知识,能不进行创造性劳动。

45.她帮我创造了皮皮鲁、鲁西西和舒克和贝塔。最吸引人的东西往往是肉眼看不到的,比如想象力。想象力给你无形的翅膀,使你成为一个能进行创造性工作的人,并跃上事业的顶峰,其他的山在天空下都显得矮小.

46.雨水飘到了干旱地区。那里的人们欢呼雀跃,从家里拿出锅碗瓢盆来盛雨水。小草又一次穿上了他的翠绿色的衣服。花儿也披上了它们五颜六色的外衣。

47.大人们还说是孩子们的错误,他们没有I don’我没有创造力和想象力。事实上,这是他们自己做的!他们就像一个小偷叫别人小偷。它太荒谬了!

48.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几年过去了,我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科学家。在我的帮助下,人们成功地找到了第二个地球-火星,我还发明了抗老化剂让人们永远年轻。甚至国际科学研究协会的主席也很欣赏我,称我为发明家。

49.雨水飘进了森林。熊坐在洞里,听着洞外有节奏的敲打声,甜甜地啃着昨天从地里偷来的玉米。

50.想象是一种幻想,一种不寻常的联想,接近怪异一个想象力很高并且懂得利用想象力的人,在创造想法的过程中,似乎频繁地偏离正确的轨道,漫无目的地四处游荡,思考一些事情,每得到一件事情又回到正确的轨道去衡量。

51.如果我是一颗星星,我愿成为最亮的一颗,为黑夜中的行人送去一盏明灯,为迷路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52.如果我是一片小叶子,我愿意被摘下来做成一只玩具翅膀或一片花瓣。但是面对那些不文明的人,我不我不想为他们服务。

53.上帝的眼泪创造了一个多彩而美丽的世界。大地母亲非常高兴,急忙说:上帝,请不要哭了。

54.2000年的科技真的很发达。不会,连笔都超级高级。这种笔可以听音乐,看电影,纠正错别字……功能数不胜数,无穷无尽。

5.剪刀本身天下无敌,想称王,但不服气的石头正要把剪刀打倒在地。这时,老师走过来说,唐t打架,你们各有所长,石头可以敲剪刀;布可以包裹石头;剪刀能剪布,你最好和好如初!

56.沙滩上的一粒沙子,它指望远处有绿树是不可能的。花园里鲜艳的花朵,在为它做沙的时候,需要耐得住寂寞。遥不可及,就连随和的小草也很少光顾海滩。只有苦涩的海水,每天伴随着它。

如果我是一壶茶。我来到了邮局。看,邮差叔叔又要上班了。看,他多努力,多有活力。豆子汗水一直滴在我身上。我惊讶得从邮递员的自行车上滑了下来的叔叔,他看到我时欣喜若狂。

58.天气热的话,摩托车会变冷,会让驾驶者感觉有凉风吹过。如果下雨,它会释放防雨罩,让它覆盖全车,会放出暖气。

59.我我是一只青蛙。我我厌倦了持续和舒适的生活,我我决心去外面的世界。下雨时,我从井里跳了出来。

60.如果我是秋天的微风,我愿在稻田里掀起金色的波浪;如果我是潮湿的海风,我愿为过往的船只扬起满帆。

61.大象在用它的长鼻子浇花,刺猬忙着用它锋利的刺把水果带回家,蜜蜂在跳舞,努力地从花里采蜜,啄木鸟医生背着药箱给老树治病。

62.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很谦虚。我将永远倾听学生的心声当我在课堂上犯错误或任何事情时的意见,并且从不隐藏我的错误或缺点。我会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同学们!

63.想象力还是可以锻炼我们的勇气和能力的。每当我想在舞台上唱歌或者表演的时候,我都会把下面的评委,同学,老师当成浮云,蝴蝶等等。让我每次都能好好表现。想象力真的很重要!

64.《爱丽丝漫游奇境记》让我意识到想象力的神奇和价值。因为想象力和一个全新的世界,世界变得更容易接近。

65.我的身体修长纤细,蜿蜒的河水缠绕着我,让我能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小鱼小虾经常来我身边玩耍打闹,有时还会挠我的脚,弄得我浑身不舒服;有时候他围着我跑,然后玩捉迷藏。和我一起。

66.她梦见自己掉进了一个灯光环绕的大厅,于是她的冒险故事开始了。一群长相奇怪的人和动物,三月兔,柴郡猫多多,素甲鱼,还有奇怪的扑克牌K,红心皇后和红心国王组成了爱丽丝奇怪的梦…

67.如果我是一片小叶子,我会随风飞走。飞吧,飞吧,飞到小鸟的巢里,为小鸟遮风挡雨,给它一个温暖的家。

68.我问宇思,你累了吗?&;雨没t回答,或者崩溃中分裂地下,悠悠飘动。她渐行渐远。

69.唐人际关系上不要太有想象力,否则会想象出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烦;恋人之间的关系没那么复杂。真正爱你的人,他们一切行为的准则只有一个,就是为你好;再说,爱情只是一个借口。

70.马的两侧有一对白色的翅膀它的背雪白,没有一点灰尘。它们特别漂亮优雅。当马奔跑时,它的翅膀向后折叠并拖到尾巴,就像一条白色的光滑的线。

71.父母爱和过度的呵护,让很多和我一样的孩子失去了童年。让他们独立生活,体验成长的酸甜苦辣。他们创造和想象。从现在开始我会过上幸福的生活!

72.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很体贴。当学生有困难时,我会帮助他;当学生有困难的时候,我会及时给他鼓励。

73.如果我是一颗星星,我会依偎在婆婆月亮的怀里,听她讲关于常的故事e、玉兔、桂花树。像个被宠坏的孩子,她爱婆婆月亮。

74.我说珠穆朗玛峰,而且我不止一次登顶。唐don’不要相信我,我说我有隐形的翅膀,它可以帮助我飞越珠穆朗玛峰。

75.一颗明亮闪亮的珍珠能最大限度地鼓励眼睛的视觉功能,一眨眼就能找到。珍珠不仅具有药用价值,而且是一种珍贵的装饰品。没有理由放弃海滩而被冷落。有必要找到它。

76.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世界各地去看我的家人,我在哈尔滨的奶奶,爷爷和姐姐,我在佳木斯的爷爷,奶奶,嫂子和我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哥哥姐姐。这是多么幸福啊!

77.如果我是一颗星星,我愿做最善良的一颗,透过窗户给残疾儿童送去亲切的问候,让他们不再感到孤独。

78.未来的摩托车不同于其他的摩托车。它没有轮子,利用背部的喷水孔推动它前进。摩托车把手两侧有按摩器,让驾驶者舒适防震。

79.在遥远的奇幻森林里,有一个四季王国。这个王国有四个主人,春姐,夏哥,秋姐,东哥。每隔三个月,他们就会按照春夏秋冬的顺序来到这个世界,给人们带来欢乐。

80.突然,刮起了大风,原本蔚蓝的天空突然下起了黄土雨。小雨乐乐也被吹得东倒西歪。此刻,整个城市就像一件土黄色的外套。

81.爱丽丝带我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神奇的世界;爱丽丝让我明白了这一点当我&# 039;我有麻烦了。只有坚强面对,才能战胜它。

82.天空布满了乌云。不久,我只听到一声巨响,隆隆,隆隆。雨下得很小,乐乐和他的兄弟姐妹从天而降。

1.文学与想象:想象是在过去感知的基础上创造新的形象。想象力永远是艺术家s表示.——(俄罗斯作家)堪察加托夫。

2.一个真正的艺术家总是冒着一切风险,就是有偏见,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法国雕塑艺术家)罗丹

3.想象就是创造。轻浮的想象永远无法产生有价值的作品。——(德国哲学家)黑格尔

4.想象力是将一件艺术作品中的所有因素结合起来的能力,它将不同的因素塑造成一个整体。-(美国哲学家)杜威

5.想象力就是创造力,也就是合成的原理。它的对象是宇宙万物和存在本身共有的形象.——(英国诗人)雪莱

6.诗人它有两只眼睛,一只看人类,一只看大自然。他的第一只眼睛叫观察,第二只眼睛叫想象。-(法国作家)雨果

7.想象有两种:一种是单纯的保持对事物的印象;另一种是以千变万化的方式排列组合这些印象。前者叫消极想象,后者叫积极想象。——(法国启蒙思想家)伏尔泰

8.说到技巧,最突出的艺术技巧是想象力。——(中国哲学家)黑格尔

9.艺术靠想象而存在。——(前苏联作家)高尔基

10.科学家用概念来思考,艺术家用图像来检验。——(前苏联作家)法德夫

11.在艺术虚构中,即使是最简单的虚构也是依靠想象来连接、补充和美化孤立的事实。——(法国作家)乔治桑

12.想象应该服从现实。此外,它必须承认,它最虚幻的创造只能从现实中表现出来的东西复制过来。-(俄国思想家)车尔尼雪夫斯基

13.你们作家任何时候都要用错觉,就是你要学会看你描述的东西。——列夫托尔斯泰

14.想象是创造形象的最重要的文学技巧之一。——(前苏联作家)高尔基

15.想象力只被艺术控制,尤其是诗歌。没有辨别力的想象力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德国诗人)歌德

16.想象力来源于生活。它来源于生命曾经有过的,可能有过的,已经有了一些萌芽,但还没有完全实现,还没有什么完全在手。——(中国作家)王蒙

1.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悄悄地走到河轮的甲板上坐下,悄悄地成了夜空的主角,夜的天使。它把柔和的月光洒在宽阔的河上。

2.青蛙骨瘦如柴,一点精神都没有。原本绿色有光泽的皮肤已经变得干燥。

3.空气变得很清新,白云在太阳周围缓缓漂浮,鸟儿在自由地鸣叫,地上的河水清澈见底,欢快地流淌着。

4.过了很长时间,山变得非常骄傲。他觉得自己出名了,人们都来看他。

5.乍一看,它几乎认不出来了。白燕s干净洁白的羽毛已经变成了乌黑,她的头光秃秃的,像个和尚。

6.梦见自己躺在垃圾堆里睡觉。当我走出垃圾场来到街上,看到远处高耸的烟囱正在冒着黑烟,附近的各种塑料袋在空中飘动。

7.可以看到那些树上偶尔有闪亮的露珠,就像雾夜里耀眼的星星。

8.盲人阅读机器的形状像一个电子琴。它的脖子上有一条长长的脖子上面有一只大眼睛。这是激光扫描仪。

9.梦见黄河在喷涌,天上刮着大风,乌云密布。过了一会儿,雷声大作,电闪雷鸣,雨下得很大,把我吓了一身。

10.如果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高营养的食物,让人们可以几个月不吃东西,让人类不不要忙着寻找食物,世界上就不会有饥饿的人了。

1.嘿!为什么我的身体变轻了,飘在天上!哦,我变成了一朵云。我在天空自由翱翔。

12.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的小鸟下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蛋,孵出了许多黄色、白色和绿色的小鸟。

13.晚上,在睡梦中,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彩色的天鹅,停在一艘驶向南极的大船上。我成为了一名南极科考队员,和别人一起去了南极。

14.滴滴,我的地球自动寻呼响了。原来地球说她感觉手臂上有一种奇怪的痒感,让我来治疗。

15.向日葵,你是太阳的儿子。你看起来像太阳,圆脸,金光闪闪。

16.懒兔子输给乌龟只是因为它睡了午觉,它的教练被解雇了。

17.当我走出舱门的时候,我的身体好像轻了很多,飘飘欲仙。科学家都像翅膀一样上下浮动。

18.它又是一个中秋节晚上,圆圆的月亮高高地挂在树梢上。我可以不由得想起了常e在月宫。她一个人住在月宫。她会孤独吗?我决定乘宇宙飞船去看她。

19.晚上,我坐在窗台前,想了很多.昏暗的灯光下,我遇到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她手里拿着几本书,慢慢向我走来。

20.令人惊叹的是,这座建筑一个接一个地堆叠在一起,看上去就像一棵参天大树。

21.如果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在地球上克隆越来越多的树。我希望每个社区、每个山村、每个城市都被绿色覆盖。

22.老鼠把一个纯白金镶钻的迷你棕榈宝塔送给了宫廷的院长李靖,托塔天王。这场官司一拖再拖,成了天宫头号疑案。

23.我透过窗户看着地球,看到的是一个晶莹剔透的球体,蓝白相间的彩带交织在一起,相当壮观。

24.蓝天、大海、白帆像幻灯一样突然消失,我很惊讶,也很庆幸。

25.公元3005年的一天,狂风肆虐,沙尘弥漫天空,整个世界灰蒙蒙的,一连串的龙卷风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四处狂奔。

26000年,人类只剩下最后一杯清水。拍卖会上,这杯清水的底价是1000万亿。

27.我稳定地操纵着方向盘,飞船沉了又升。终于摆脱了这两个飞船,我松了一口气。

28.如果我是科学家,我想研制一种可以调节冷暖的廉价衣服,让人们在极热的天气穿上它会感到凉爽,在严寒时会感到温暖如春,让穷人免受寒冷和冰冻。

29.&;不,我我有麻烦了。&;我在飞舰的指挥舱里惊恐地哭了。

30.乌鸦捡起井边的小石头,扔进了井里。&;那那时候我就是这样出名的。&;说着,它骄傲地往井里扔了几块小石子。

31.我看着它,仿佛长了两只翅膀,一下子飞到了彩桥的顶端。我在彩桥上边走边唱,很开心。

32.&;什么?人造人&;每个人都喊道,“我我只听说过人造革、人造蘑菇和人造肉,但我我从未听说过人造人。

33.蚁王骄傲地喊道,小朋友,吃胖乎乎的蚯蚓就能长寿!先把他拿下,后天开桌!

34.月光洒在地上,它很模糊。月光的另一边,玉兔在那里捣药。

35.当两个外星人出来的时候,人们立刻欢呼起来,有的大喊,有的吹口哨,各种声音都有,但是他们不能我无法表达我们心中的喜悦和激动。

36.天空中挂着一轮又圆又亮的月亮。她的妩媚和可爱,真的好像是一张十七八岁少女的脸,让我们不由自主,频频多看她一眼。

37.我喜欢秋天的菊花。西风越紧,秋菊开得越茂盛,霜越大,秋菊开得越艳丽。这真是一个可爱的花晚节。

38.早上,土豆阿姨来叫醒我。梳洗完毕,一朵彩云立刻出现在我的脚边,带我去了学校。

39.转眼间,一顿丰盛的午餐摆上了餐桌,还有月亮蛋、珍珠汤、星星炒太阳等一些美味的菜肴。

40.突然,前方出现了一个怪物,在它的头上喷水,摆动着尾巴,冲向飞船。

41.老狐狸和乌鸦谁没有十几年没见,绝不会想到自己的孩子竟然成了很好的朋友。

42.啊,原来孙爷爷也发现了我们的橙汁海洋,正插着吸管享受橙汁的清凉呢!

43.未来汽车的速度将由电脑根据情况控制,车内的所有设备都将可用,就像一个移动的家。

44.本来海水还平静如镜,但是船一到魔鬼在s三角地带,有强风、巨浪和上升的海浪。

45.我摘下一根绿色的羽毛,挥舞着它。空气立刻变得清新起来,花园里所有的花又抬起头来,笑得更灿烂了。

46.你听过农夫和蛇的故事吗?不久前,这条蛇又上演了和以前一样的一幕,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47.仙女们也给我倒了一杯桂花酒。我喝了一口,觉得很舒服,心里都醉了。

48.晚上,我睡在舒适的大床上,做了一个梦。在梦里,一个年轻的老师正在给许多孩子讲课!

更多写想象力的优美句子135句英语(写想象力的优美句子135句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