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epdm是什么材料(ppepdmt20材料物性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p+epdm是什么材料(ppepdmt20材料物性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三元乙丙橡胶:三元乙丙橡胶是乙烯、丙烯和少量非共轭二烯的共聚物。Pp叫聚丙烯,是由丙烯聚合而成的热塑性树脂。

1.EPDM研究表明,主链由化学的、稳定的、饱和烃组成,侧链只有不饱和双键,因此它们在臭氧、热、耐久性方面都有很高的性能。适用于汽车配件、建筑用防水材料、电缆护套、热粘贴、胶带、汽车密封条等。

2.PP EPDM TD20是一种较高的PP电阻。通常TD20意味着硬度增加20%,而EPDM提供更高的电阻和耐低温性能,这通常是通过聚合物熔融来实现的。原料电阻稳定,收缩率低。这是典型的汽车保险杠材料。

3.乙丙橡胶极性不足,饱和度低,导致其对各种极性化学品(如醋、酸、碱液、氧气、冷却剂、清洁剂、植物油、酵母、脂肪)的耐受性较高。然而,它在脂肪、芳香溶剂和矿物油中不稳定。

更多pp+epdm是什么材料(ppepdmt20材料物性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