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伊面怎么煮好吃(伊面蒸龙虾的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龙虾伊面怎么煮好吃(伊面蒸龙虾的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次蒸龙虾方便面,虽然印象很深刻,大家都觉得很好吃,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仔细一琢磨,问题应该是方便面,因为面虽然吸收了美味的龙虾汤,但是龙虾是和面一起蒸的,面还是有点软。

再来一次,用热水搅拌面条,用酱汁炸过油的龙虾,将汤汁浇在面条上。味道好极了。龙虾好吃爽口,面条有点脆脆的味道。真的很好吃!一人来一盘,外加一杯汤,豪华大餐。

【食材】龙虾1只(约300g),面条1袋,蒜2根,小葱1根,淀粉适量,食用油适量,汤1碗。

[实践]

龙虾洗净,剁碎;切,沾少量淀粉;热油,放入龙虾,炸至龙虾变色;捞起沥干油备用;大蒜单独去皮切片,洋葱洗净切段,洋葱白与洋葱叶分离;烧开水,浸泡面条2-3分钟。

取出面条,沥干,放入盘中;烧热锅,放凉油,放入蒜片和葱段,炒香;龙虾;端上汤,烧开;加盐调味,放入洋葱,关火;将龙虾放在面条上,倒入汤,即可食用。

【萧吴师机】

龙虾的加工比较麻烦。最好请卖龙虾的师傅帮忙处理一下。回家不马上吃的话,先在上面粘上淀粉,给龙虾上油备用,避免龙虾吃肉失去鲜美。汤可以调味,略咸。

更多龙虾伊面怎么煮好吃(伊面蒸龙虾的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