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菜炖芸豆的做法窍门(东北菜炖芸豆的做法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北菜炖芸豆的做法窍门(东北菜炖芸豆的做法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到东北炖菜,我们最常吃的东北炖菜四大主角是大白菜、咸菜、土豆和冬瓜,一般只有秋冬季节才有。然而,目前,我们吃的东西越来越没有明显的季节了。无论四季,各种蔬菜、水果、海鲜、土特产供应充足。今天我也强烈推荐一道东北炖菜,酱焖芸豆土豆。这道家常菜的主料是豆类。吃起来很好吃,而不是萝卜青菜。

豆角是过去很少品尝到的铁锅炖菜,但是它含有优质的大豆蛋白,非常有营养。这种白菜叶成了一年四季都常吃的菜。今天,我来教你如何做这道菜。

炖芸豆

原料:豆角100克,土豆100克,排骨500克。

调味品:小葱一根,姜一片,盐少量,味精少量,鲜酱油少量。

练习:

1.将豆子撕成碎片,洗净。

2.土豆去皮,切成小块。

3.小葱切成细条,姜切片。

4.事先将销售市场剁碎的排骨洗净,用开水焯一下,用血水去油。

5.大火上,倒入植物油炒出葱、姜片香味,倒入准备好的排骨,加入少量冷水,淋上一口鲜酱油的味道。

6.翻炒2分钟左右后,将豆条和土豆块倒入锅中,再次翻炒2分钟。

7.然后倒入加入500g左右的冷水,搅拌,拍煮,小火炖15分钟左右。

8.煮沸后,根据个人口味加盐,加入味精搅拌。

制作提示:

1.排骨半肥半瘦,让炖菜更有异味。

2.如果喜欢吃油土豆,可以先炒土豆。

营养小贴士:豆类是一种高钾低钠的食物,非常适合心脏病、动脉硬化、高血脂、忌盐患者食用。土豆可以健胃健脾,还可以避免中风。多吃这两种蔬菜和水果对身体非常有益。

绿油油嫩嫩的豆角,糯糯爽口的土豆,甜甜的大红胡萝卜,用最耐滴最肉的酱料炖出的芸豆,一分钟就能搞定,让美味的东北酱炖肉越来越快,越来越轻松。各位朋友,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一试身手?

最后,我想提醒大家,豆子不容易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熟。所以我们在做这道家常菜的时候可以用高压锅。有一个高压锅,可以大大缩短时间,让做豆变得越来越简单。你只需要炖一分钟就能把它们彻底煮熟,做出来的菜和所有正常锅里煮很久的菜一样好吃。

更多东北菜炖芸豆的做法窍门(东北菜炖芸豆的做法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