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曲草和鼠麴草(鼠麴草的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鼠曲草和鼠麴草(鼠麴草的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去草果的做法:

1.馅料做法:将红头切成小块,放入锅中用少许油煸炒至香味四溢,部分变成金黄色。加入肉和其他配料。将调料依次炒成干料,出锅。咸馅可以根据萝卜丝的干咸程度或者自己喜欢的口味来调整。

2.皮肤做法:将豇豆洗净数次,放入沸水中煮5分钟,取出过冷水,拧干水分,切碎,放入搅拌机中,在配方中加入250g水和细糖,打匀备用。

3.将两种粉末混合,取出40g,加入剩余的水32-35g,揉成团,分成小球,压平,放入沸水中煮,煮至酥糊。排水以备后用。

4.将所有草汁和香精放入粉末中,混合成柔软的面团。可以保留一点点草汁,但是不够喝完。如果不够软,可以用一些水搓。双手抹点油将面团湿润,分成10块,每块大概75-77g。

5.把分好的皮放在手上,做一大张,放入三勺馅中。皮肤会割伤手,用水包一下手就好了。把糠搓成光滑的长方形,放在粽叶或烤纸上等叶子上,然后捏出凸出的线,刷上少许香油。叶子洗干净先刷油,蒸熟了再用更好。

6.水烧开后,大火蒸20分钟,直到糠的颜色变深,就可以从烤箱里拿出来吃了。完成。

更多鼠曲草和鼠麴草(鼠麴草的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