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有计算题吗(一级消防工程师多少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有计算题吗(一级消防工程师多少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消防工程师基本没有计算问题,可以忽略不计。个别计算题应用公式基本简单。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

应用注意事项:

(一)毕业前后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年限可以累计计算。在“满年”的计算中,可以从消防技术工作时间计算到考核年度结束。

(2)取得与消防工程无关的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可以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增加1年。

(三)取得消防工程、消防工程相关专业或者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并符合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和工作年限要求的公安消防部队在职人员,可以报考。公安部队从事防火灭火的在职民警的工作年限可以视为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其他岗位和军人的工作经历不能视为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

(四)从事消防技术工作主要是指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从事消防技术和管理工作,包括从事建筑消防设施维护、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监测、灭火器维护、消防咨询、消防安全培训等消防技术服务,以及从事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检测、维护、管理;在工程设计和施工单位中从事消防设计和施工工作;在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消防研究和消防教学。

(五)鼓励建筑设计院和消防设施施工企业人员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他们从事消防设计和消防设施建设的工作年限,可以视为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

(6)合同制消防员、消防文员协助执法的工作年限,按公安消防队在职人员的要求办理。

(七)在异地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可以在本省申请一、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但二级注册工程师资格仅在本省有效。

(8)外国考生和香港、澳门、台湾省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更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有计算题吗(一级消防工程师多少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