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妮演员表 哪些演员出演这部剧好看(黄大妮演员表 哪些演员出演这部剧名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大妮演员表 哪些演员出演这部剧好看(黄大妮演员表 哪些演员出演这部剧名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由王茜华、沈航、张润、吉宁、杨童舒和艾尔文主演。该剧讲述了单亲妈妈黄丹妮独自拉扯五个儿子的家庭故事,跨越30年的风风雨雨。

2.剧情简介:上世纪60年代,由于地质队的野外事故,黄丹妮失去了刚刚领了结婚证的丈夫孙。她只好带着孩子嫁给了烟厂的牛师傅。死而复生的孙找到了与牛师傅结婚并生下儿子牛建邦的黄大妮。历经十八年磨难,牛大师不幸离世。曾在烟厂当过电工的孙又想和黄大妮结婚,名正言顺地和儿子生活在一起。而是因为孙穆林早已分居美国的的妻子不同意离婚,从小被嘲笑为私生子的只承认牛师傅是自己的亲生父亲,黄大妮坚决拒绝孙。十年后,黄大妮和孙历尽生死磨难,永不言弃。牛建邦被亲生父母的真情所深深打动,最终与亲生父亲孙和解。枣树下,他们重现了一直期待的婚礼。

更多黄大妮演员表 哪些演员出演这部剧好看(黄大妮演员表 哪些演员出演这部剧名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