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流传民间鬼故事(民间流传的鬼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0个流传民间鬼故事(民间流传的鬼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四大民间鬼故事

中国四大民间鬼故事之嵇康,有一天晚上在灯下弹琴。突然来了一个鬼,脸很小,一眨眼就变得越来越大,穿着黑色长衫挡光。嵇康见了,吹灭了火,说:“羞媚胜荣。”听到这里,鬼魂愤怒地死去,变成了血。第二个杀鬼的地方是——宋的《猎鬼》。阳西西郊有一座亭子。宋大仙的《曾素亭》就在楼上,晚上他坐在鼓琴上。半夜突然来了一个鬼,长着狰狞的眼睛和牙齿,形象可恨。宋大仙的鼓还是老样子,但鬼已经不在了。会后。拿着鬼的头,扔在宋面前。宋大仙说:“很好,我可以当枕头。”鬼又走了,但是又回来了很久,又要和对方打起来。宋大仙抓住了一个鬼的腰,于是他杀了它。从此,亭子里再也没有鬼了。杀第三鬼——三义炸鬼有一个叫三义的小贩,大年三十在街上叫卖鞭炮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鬼。鬼把他吓死了,脑袋一下子变得比脸盆还大。三义胆大机智,马上撑开伞遮住脸,不停地转。鬼赢不了,马上发出凄厉的叫声来恐吓他。义也扯开嗓子喊,清脆的叫卖声又把鬼淹死了。幽灵弓着腰,身体立刻变得很高;义脱下草鞋,依次投去,如流星,超越鬼头。鬼,露出獠牙,吐出舌头;三义掏出一个烟花,一端含在嘴里,一片铅点着,满天的金星立刻从嘴里涌出。鬼傻眼了,说“愿赌服输”,愿意拜三义为师。三义暗喜,然后掏出一个大鞭炮,命鬼咬,三义点燃导火索。只听一声巨响,鬼被炸成了一滩黑水。第四个杀鬼的地方是——。有个瘦长的黑鬼,吃屎骗鬼。他经常出没于王耀在陕西的家,有时唱歌和尖叫,有时学习说话,有时把粪便扔进人们的食物里。王耀家里很惨,找道士捉鬼也没用。一天,当王耀在吃饭时,鬼魂把猪粪扔进了王耀的碗里,王耀平静地吃了它,并说:我不怕它扔向我。最怕往家里扔钱。于是,鬼每天往王耀家里扔钱,前后不下十次,得了一百多两银子。之后,鬼钱就空着走了。不再有鬼魂。

更多10个流传民间鬼故事(民间流传的鬼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