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作文(粗心的我作文600字初中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粗心的我》作文(粗心的我作文600字初中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粗心大意_童话作文

一天,一只兔子,一只熊,一只小羊,一只猴子,一只猪和一只鹿在学校里。第一节课是语文阅读,第二节课是数学,第三节课是自学。阅读课上,读者兔子翻开第一页,接着读《金牛皇后》。熊、羊、猴、猪、小鹿都哈哈大笑,异口同声地纠正说“不是金牛皇后,是黄金午后”。然后读书人把“于”读作“子”,“岳”读作“日”。所有的学生都在笑声中改正。第二节课是数学。老师说:“请完成这三个问题”。老师说了三道题:9乘1,2乘7,8加4。猴子是数学课的学科代表。因为太激动,他把9乘1当成了9加1,把2乘7年当成了5乘7,把8乘4当成了8乘4。老师生气了,取消了猴子的学科代表资格。自习课上,老师让学生做语文作业。猴子把“木”写成“舒”,兔子把“灵”写成“金”,猪把“泰”写成“狗”。老师非常生气,要求他们每个单词多写十遍。同时举了很多例子说明错别字的危害。他说,你把5亿元写成2亿元,另外3亿元归别人。如果把“太”字写成“狗”字,笑话就多了。战争年代的情报如果写错一个字,士兵会有生命相伴。听老师讲错别字的危害。学生都知道一个道理:粗心对自己、对他人、甚至对国家都有很大的伤害。以后不管做什么都要小心,特别是不要写错字,不要算错题。否则损失无法估计。小绵羊

更多《粗心的我》作文(粗心的我作文600字初中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