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支模是5米还是8米哪本规范(高支模是5米还是8米一次搭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支模是5米还是8米哪本规范(高支模是5米还是8米一次搭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模板高8米。高大模板支撑是指模板支撑高度大于或等于8m时的模板支撑作业。在电力系统、民用建筑、城市高架桥桥墩、桥梁等建设中。有必要使用高支模进行施工。高支模安全监测系统通过安装在立杆顶部的压力传感器和位移传感器,监测支架顶部传递的压力和支架产生的垂直和水平位移。通过鄂浙高支模在线监测预警系统,可实时动态监测模板顶部应力、支撑水平和垂直位移。

高支模在线监测预警系统能根据变形情况及时判断模板支撑系统的安全性,并在预警到来时及时调整加载位置,或加固调整支撑系统。模板支撑系统监测完成后,系统记录的数据可以保留,可作为今后其他模板支撑系统的搭设方案和安全监测的有效参考。高支模监测主要包括压力、位移(水平和垂直)、倾角传感器(共32路)、信号采集及无线传输终端(32路)和数据分析仪(1套)。

更多高支模是5米还是8米哪本规范(高支模是5米还是8米一次搭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