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资报告哪个机构办理验资报告怎么办理(验资报告哪个机构办理达州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验资报告哪个机构办理验资报告怎么办理(验资报告哪个机构办理达州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简介:验资报告由哪个机构办理?验资报告是由具有验资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事务所等机构出具的证明资金真实性的文件。根据有关规定,发行股份的股款缴足后,必须经依法设立的验资机构验资并出具证明。

验资报告由哪个机构办理?边肖整理了关于工商事务的法律知识点,希望能给网友带来帮助。

验资报告是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事务所等具有验资资格的机构出具的证明资金真实性的文件。根据有关规定,发行股份的股款缴足后,必须经依法设立的验资机构验资并出具证明。

法律依据:

第89条

发行的股份缴足后,必须经依法设立的验资机构验资并验证。发起人应当自股款缴足之日起30日内主持公司创立大会。创立大会由发起人和认股人组成。

已发行的股份超过招股说明书规定的期限未募足的,或者发起人在缴足股款后三十日内未召开创立大会的,认股人可以要求发起人按照已缴股款加银行同期存款利息返还。

以上内容是边肖整理的相关验资报告的相关知识点,哪个机构办理。更多工商资讯,请关注全查网。

更多验资报告哪个机构办理验资报告怎么办理(验资报告哪个机构办理达州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