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长沙户籍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单独买医保吗北京(长沙市灵活就业可以单独买医保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非长沙户籍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单独买医保吗北京(长沙市灵活就业可以单独买医保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题:非长沙户籍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单独购买医疗保险吗?异地灵活户籍职工不能单独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但可以单独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加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并按时足额缴费的灵活户籍人员,可申请参加长沙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附付款方式:长沙市人民美国社会保障局开通了多渠道自助缴费方式。除了在人民政务大厅的业务窗口到银行打印缴费单的各级社会组织,长沙市灵活就业的参保人员也可以与银行签订代扣协议,由银行按月代扣代缴。长沙灵活就业参保人员也可以关注长沙人社12333 微信官方账号通过微信搜索,实名认证后进行支付;也可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通过各级政务大厅、街道、社区配置的自助机进行缴费。或者通过长沙12333公共服务平台,然后生成自己的付款单据进行付款。【非长沙户籍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单独买医保吗?】

更多非长沙户籍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单独买医保吗北京(长沙市灵活就业可以单独买医保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