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吸纳公众存款罪主体是什么(非法吸纳公众存款罪主体是什么罪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非法吸纳公众存款罪主体是什么(非法吸纳公众存款罪主体是什么罪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引言: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主体是什么?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主体是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具有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或者变相吸收公众存款,扰乱金融秩序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主体是什么?边肖整理了关于刑事辩护的法律知识点,希望能给网友带来帮助。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主体是什么?选答: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主体是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具有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或者变相吸收公众存款,扰乱金融秩序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法律依据:

055-79000第一百七十六条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或者变相吸收公众存款,扰乱金融秩序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单位犯前款罪的,对单位判处罚金,并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以上内容是边肖整理的关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主体的相关知识点。更多刑事辩护信息,请关注全侦网。

更多非法吸纳公众存款罪主体是什么(非法吸纳公众存款罪主体是什么罪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