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山都江堰一日游攻略自驾游(成都到都江堰青城山旅游攻略一日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青城山都江堰一日游攻略自驾游(成都到都江堰青城山旅游攻略一日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就在前几天,我带着我妈和我侄女去了青城山都江堰一日游,很好的说说青城山都江堰一日游的攻略。

青城山分为前山和后山,前山门票90张,后山门票20张。前一座山我只去过一次,后一座山我去过很多次。很多外地游客喜欢去青城山前山,因为旅行团走前山是为了了解道教文化。其实后山的风景更好,所以去后山的基本都是成都本地人。

我们凌晨从成都北门直接开车到青城后山,全程80多公里。走了两个多小时,路上遇到堵车,再加上山门外堵车。

自己坐车的话,可以在新南门站和茶店子站坐长途汽车去青城山。门票不到20元到30元,大巴车应该都是去千山景区的。如果你想去后山,你需要换乘小公共汽车。也可以在成都坐地铁2号线到犀浦,再换乘青城山的快车。门票15元。下车后需要在青城山后面换乘小巴。我记得票应该是10元。

更多青城山都江堰一日游攻略自驾游(成都到都江堰青城山旅游攻略一日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