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新造型辣眼睛】2月6日的晚上,做梦吧晶晶这部电视剧发布了最新的一集,在新的一集中,女主依然是金婧,晶晶的男朋友则换成了歌手霍尊。在剧中此次霍尊新造型被批辣眼睛,身穿挂脖式大红色肚兜令网友表示没眼看。

一开始出现的时候,霍尊伴随一缕白烟出现,刚开始还是风度翩翩的古装美男,手中拿着一个长笛,十分具有仙气。随着在两个人的关系更加深入之后,霍尊的画风开始突变,本来是简简单单的盘发造型,却变成了两个红色的绑带发饰。并且还脱掉了白色的外衣,露出了里面粗壮的胳膊,谁成想里面竟然穿着一件挂脖式的红色肚兜。细看的话,还可以发现肚兜上面的图案是鸳鸯戏水图。不得不说,造型真是毁所有啊,露着胳膊的霍尊还歪着头,在镜头面前,古风男神的气质都消失了。

对于此次霍尊在剧中的新造型,不少网友都表示辣眼睛,还有人调侃表示真是没眼看了。说到霍尊相信每个人都不陌生。2012年,他在声动亚洲首次亮相,并获得了亚洲赛区的前三名。2014年,霍尊获得了中央电视台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的第一名。他的原创歌曲卷珠帘一炮走红,并获得年度最佳号歌曲的称号。同年,他还把这首歌带到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此次可以说霍尊突破了自己。尽管造型有点荒谬,但这全都是为了带来更好的影视效果,而不是黑历史。而且,这一突破也使每个人都看到了他的更多可能性。霍尊真的可以说是宝藏男孩了,期待以后他能为小伙伴们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以上就是&;霍尊新造型辣眼睛&;的所有内容介绍,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本站新营销网红网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