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考试必须属地考试(一建报考属地原则啥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考试必须属地考试(一建报考属地原则啥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无论是一级建造师还是二级建造师,一般都有属地申请要求。也就是说,报考人员必须在工作地或注册地报名,否则即使学历、专业工作年限等方面符合要求也不允许报名。

如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直接转学异地,可以选择当年报考的省份作为参考地。参考地点一旦确定,就不能修改。请慎重选择。请与当地负责部门沟通并确认所需材料和程序。

从外省调入的考生视为新考生,在报名表考生类型一栏显示“外地考生”,并要求此类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内地省市间报名无需办理转学证明,考生档案信息省内互认。温馨提示:具体事宜请以当地一级建造师注册文件为准!

1.未通过报名考试的原因。1.学历和毕业院校不符。

很多考生选择通过中介机构报名考试,而一些不正规的中介机构会使用假证代为报名。再加上现场审核老师不会验证证书的真实性,让很多人认为自己钻了空子。但是要知道考生的所有信息在住建部报名的时候都会被严格审核,一旦不符合要求就会被拒绝。

2.不符合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要求的。

一级建造师需要经过三年的注册和证书的继续教育。这个时间节点是很多考生忽略的一个点,也成为今年很多考生未能报考一级建造师的重要原因。

3.多证书注册

一级建造师注册规定:持证人有多个证书的,必须在同一家公司注册(国家规定)。如果除了要在其他公司注册的证书外,还有其他地方的证书,他/她必须在注册前注销或退出工作。很多人不顾这个规定,冒着生命危险,自然不能安全通过。

更多一建考试必须属地考试(一建报考属地原则啥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