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一级建造师什么时候报名(2021年福建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福建省一级建造师什么时候报名(2021年福建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年福建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6日-18日。一级建造师注册一般包括注册、报名、考试、缴费等流程。

2021福建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凡中华人民共和国(以下简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居民,遵纪守法,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报名参加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选择的级别为“统考”)。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学历,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学或工程经济学博士学位,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一级建造师考试需要报辅导机构吗?一级建造师考试难度大,报个辅导班是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对于那些不能制定学习计划,不能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的考生,报一级建造师辅导班还是很有用的。

报考一级建造师辅导机构后,学习效率会提高,因为机构的老师会帮助考试把握命题趋势。专业建造师培训课程都有自己的学习体系,使得复习更有重点和针对性。

一级建造师备考是一个枯燥的过程。申请一级建造师辅导机构后,学生可以相互交流,得到老师的专业解答,学习过程更轻松。

更多2021年福建省一级建造师什么时候报名(2021年福建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