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金寨产业园最新规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金寨产业园最新规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月19日晚,东莞海天磁业有限公司投资的磁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王思纯,东莞市海天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信证券投资银行副行长卢伟及部分单位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该项目为东莞海天磁业在金寨现代产业园投资的高精度粘结稀土钕铁硼磁体项目。项目占地约76亩,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5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2.5亿元,销售收入每年递增15%,年平均每亩税收不低于10万元,可解决260余人就业。

东莞海天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27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834458,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天磁业生产的粘结钕铁硼磁体可以形成各种结构复杂、尺寸精度高的产品,充磁方式多样。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信息技术、办公自动化设备、汽车工业、视听设备、家用电器、医疗保健、仪器和玩具等领域。公司创立的“MAGSUPER”品牌已被国内外众多厂商所熟悉和接受,其产品得到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好评和认可。

本文来自大丰,仅代表大丰自媒体观点。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金寨产业园最新规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