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初级经济师查成绩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初级经济师查成绩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会在考完两个月左右发布,2021年的成绩会在11月29日公布。考生必须在两年内通过两个科目的考试。

初级经济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初级经济师国家合格分数线为每科84分,两科成绩均在84分以上才算合格。如果考生对分数提出质疑,可以申请对分数进行复核。一般他可以在成绩公布后15天内向当地申请机构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处理。

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也就是说,2021年,初级经济师等级有效期为2年。如果今年报考初级经济师,如果只通过一科,单科成绩可以保留到明年。明年只需要重考那一科没过。

经济学初级资格和经济学中级资格。参加考试并合格者,取得相应等级的专业技术资格,由人事部门发给合格证书。

初级经济师考完试可以做什么?初级经济师可以指导相关部门做市场调研和市场预测。研究制定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分析公司计划的实施过程和结果,总结经验教训,为总经理的经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建议;策划公司大型经济活动等。

获得初级经济师证书意味着拥有初级职称。根据新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第十四条:取得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是指具有助理经济师(助理人力资源经理、助理知识产权师)、经济师(人力资源经理、知识产权师)职称。

更多2021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初级经济师查成绩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