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低年级组模拟题二(大学生英语竞赛题库b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18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低年级组模拟题二(大学生英语竞赛题库b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口语试题(乙)级)学生用卷

第四部分先朗读这篇文章,然后回答一些问题。(3分钟),窃贼的朋友,四岁的拉塞尔布朗(拉塞尔布朗)醒来上厕所时是凌晨3点。他的父母在床上熟睡。但是当他听到客厅里有声音,看到灯亮着,他就下楼了。在那里,他发现了很多人。他们问他的名字,并告诉他,他们是这家人的朋友。不幸的是,罗素相信了他们。他们问他录像机在哪里。拉塞尔给他们看了看,说他们还有一台立体声音响和激光唱片播放器。男人们把这些带到厨房。拉塞尔还告诉他们,他母亲把钱包放在厨房的抽屉里,所以他们拿走了钱包。拉塞尔甚至给了他们他的零花钱——50便士。他们终于在凌晨4点离开了。他们说:"我们把这些东西搬到车上时,你能打开后门吗,因为我们不想吵醒爸爸妈妈,是吗?"?所以拉塞尔为他们开着门。然后他回到床上。他的父母直到第二天起床才知道入室盗窃的事。他的父亲说,我们不能生拉塞尔的气,因为他认为自己做得对。幸运的是,警察在一周后抓住了窃贼。

更多2018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低年级组模拟题二(大学生英语竞赛题库b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