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执业范围有哪些(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执业范围有哪些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执业范围有哪些(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执业范围有哪些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范围包括建设项目全过程的工程造价管理和咨询。实施国家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执业注册管理制度。注册方可以以造价工程师的名义执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工作范围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工作范围包括建设项目全过程的工程造价管理和咨询。具体工作内容有:

1、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及审核、项目评估成本分析。

2、建设项目设计预算、施工预算的编制和审核。

3.建设工程招标文件工程量和费用的编制与审核。

4.建设工程合同价、结算价格和最终结算价格的编制与管理。

5.建设工程审计、仲裁、诉讼、保险中的造价评估,工程造价纠纷调解。

6.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和造价指标的编制与管理。

7.其他与工程造价管理有关的事项。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有用吗?1.证书有效。

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本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会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按其专业类别印制,全国有效。

2.晋升的机会很多

取得职业资格的专业人员,可以认定为具有相应系列和级别的职称。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可认定为具有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职称,并可作为申报更高级别职称的条件。

3.就业领域广。

造价工程师要在工程投标的关键环节提供造价计划,所以可以在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工作,也可以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设计院、监理公司、设备供应商、服务商工作,也适合在单位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工作。就业领域挺广的。

更多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执业范围有哪些(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执业范围有哪些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