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excel筛选相同姓名身份证(2个excel筛选相同姓名vlookup),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个excel筛选相同姓名身份证(2个excel筛选相同姓名vlookup)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EXCEL 2019为例,可以用VLOOKUP匹配两个表的不同名称,不同的名称会显示代码。分为五步,具体步骤如下:1第一步:进入表单输入功能打开EXCEL表单,在匹配的表单中输入=VLOOKUP。

第二步:在搜索值名称栏中按F4,弹出搜索值。点按“名称”栏中的“F4”以查看符号。

步骤3数据表找到另一个表格单元格,然后点击数据表,并选择另一个表格来查找列。

步骤4输入列号和条件确定。在列号中填写一列,输入0作为匹配条件,点击确定。

第五步如果有代码表示没有重名,会自动跳转到第一个表,显示该代码的描述表中没有重名。

更多2个excel筛选相同姓名身份证(2个excel筛选相同姓名vlookup)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