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反义词单词(wear对应词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ear反义词单词(wear对应词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选词:磨损的用法和鉴别

详细解释:服装(在特定时间或场合穿的)例句:我们应该为你明天的面试买一套正装。我们应该为明天的面试买一套正式场合穿的衣服。例子:休闲装就可以了。休闲装就行。耐用性;使用率;如果你选择深色的衣服,你会觉得更耐穿。如果你选择深色的裙子,你可以穿得更久。那双鞋磨损得少多了。那双鞋穿得少多了。穿;损坏的例子:手柄有磨损的迹象。把手有磨损的迹象。椅子上显示的磨损迹象表明它已经被安静地使用了很长时间。这把椅子上的磨损痕迹表明它已经投入使用很长时间了。流行时尚;这种帽子现在很流行。那种帽子现在很流行。例子:这是唯一的磨损。这是现在最流行的东西。穿;穿;她穿着他买的裙子。她穿着他给她买的裙子。她戴着一副眼镜。她戴着一副眼镜。她留着长发。她有一头长发。他留着小胡子。他有胡子。Show (…表情)[T]例:他带着莫名其妙的表情。他的脸上露出了莫名其妙的表情。她带着满意的表情。她充满了满足的表情。穿着时髦的时装;这是一种很流行的款式。这是非常流行的款式。例子:更极端的朋克把丑陋作为他们的徽章。一些更极端的朋克认为自己穿着丑陋。升起(国旗);挂(旗)例:这艘船正在升挂旗帜。这艘船悬挂着旗帜。研磨成,搓成;由于经常使用,他把外套穿得破破烂烂。他穿着破旧的外套。消费;削弱,减少;磨损(常与away连用)例:游客的台阶已被泰山的台阶磨损了。成千上万游客的脚步磨损了泰山上的台阶。他的鞋底磨了一个洞。他的鞋底有一个洞。使疲倦或筋疲力尽;酷刑;刺激;激怒,激怒例:老师累得筋疲力尽。老师因疲劳而筋疲力尽。那些董事会会议真的让我筋疲力尽。那些董事会真的让我筋疲力尽。消磨(时间)(常与away或out连用)[T]例句:不要在琐事中消磨生命。我不愿意像一个懒汉一样在家里无所事事地度过我的青春。我不想像个懒人一样待在家里,虚度青春。穿;她的鞋子开始磨损。她的鞋子开始穿破了。她的鞋底已经磨薄了。她的鞋底已经磨薄了。耐用;耐力【I】举例:高跟鞋需要耐磨。高跟鞋需要耐穿。12年来,这个想法一直很受欢迎。12年过去了,这个想法依然没有过时。第二,词义歧视:weardresputon这些动词或短语都表示“穿着,穿戴”。穿,最常用的词,指穿衣服、鞋袜、手套等。重点是穿着的状态。着装是一个常见的词,指的是打扮自己或别人。它既可以表示动作,也可以表示状态。穿上,常用术语,指穿上衣服、鞋袜、帽子、手套等的动作。重点在穿。相关短语:磨损。磨损掉,磨损掉,磨损掉,磨损掉,磨损掉,磨损掉,磨损掉,磨损掉,磨损掉,磨损掉,磨损掉,磨损掉,磨损掉,磨损掉使疲倦;无聊;磨损逐渐减弱并消失。慢慢磨损。1.磨损,磨损。2.用坏,用坏,用坏,用坏,用坏。减少,打折,逐渐消失,变得索然无味。参考例子:男人穿袜子,女人穿袜子。男人穿袜子,女人穿丝袜。请穿上套鞋。请穿上鞋套。

传统上,男性穿睡衣。传统上,男人穿宽大的裤子。我戴眼镜。我戴眼镜。牛仔穿皮裤。牛仔穿皮裤。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我有时戴隐形眼镜。我有时戴隐形眼镜。士兵们穿着独特的制服。士兵穿着特殊的制服。这里很多人戴眼镜。这里很多人戴眼镜。不要戴帽子。不要戴帽子。

更多wear反义词单词(wear对应词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