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名将熊倪(中国跳水运动员熊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跳水名将熊倪(中国跳水运动员熊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年12月19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在Hongxing.com发布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其中,湖南省体育局现任副书记、副局长熊倪,拟担任省直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官方简历显示,熊倪,男,汉族,1974年1月出生于湖南长沙,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曾任湖南省体育局运动队党委书记,2004年任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据《潇湘晨报》介绍,出任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时,时年30岁的熊倪是当时全省最年轻的厅级干部。2007年,熊倪履新,任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后任该局副书记、副局长。

据湖南省体育局官网显示,熊倪的工作分工包括:协助省体育局全面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具体分管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人事教育处、政府党委、退休人员管理服务部、省体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熊倪他的另一个身份更广为人知的是——奥运冠军。熊倪1982年进入湖南省业余体校进行跳水训练,同年入选湖南省队,1986年1月入选国家集训队。在他的运动生涯中,他赢得了男子冠军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3米跳板跳水冠军。男子3米跳板跳水冠军2000年,美国在澳大利亚悉尼获得双人3米跳板跳水冠军。

更多跳水名将熊倪(中国跳水运动员熊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