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轻微骨折索赔技巧视频(车祸轻微骨折索赔技巧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车祸轻微骨折索赔技巧视频(车祸轻微骨折索赔技巧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车祸造成大腿骨折,受害人可以根据双方的责任比例和自己的损失金额,要求侵权人进行损失索赔。

保险理赔的程序是:

1.立案侦查。保险人接到出险通知后,应当立即派人进行现场勘查,了解损失情况和原因,核对保险单,登记立案。

2.审计证书和材料。保险人审查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提供的有关证明和资料,以确定保险合同是否有效,保险期间是否届满,损失是否属于保险财产,赔偿请求人是否有权要求赔偿,事故发生地是否在保险责任范围内。

3.核实保险责任。保险人收到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的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请求后,应当及时核实是否应当承担保险责任以及应当承担多少,并将核实结果告知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

4.履行支付义务。在核实责任的基础上,保险人应当在与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就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达成协议后十日内,履行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义务。保险合同约定保险金额和赔偿或者给付期限的,保险人应当按照保险合同履行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义务。

更多车祸轻微骨折索赔技巧视频(车祸轻微骨折索赔技巧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