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机怎么用 信用卡(pos机怎么用 工商银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os机怎么用 信用卡(pos机怎么用 工商银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使用pos机时,先打开左上方的电源按钮,然后将银行卡和信用卡的磁条从前到后刷过pos机的卡槽。刷卡后,通过pos机的数字按键输入当前消费金额,点击确定,然后输入银行卡的密码等,再次点击确定,交易结束。

一种pos机的使用方法

1.打开电源。

使用pos机时,首先要熟悉它的各个部分和关键功能。pos机右侧有一个卡槽,中间是显示屏,下方是数字键和确认键。使用pos机时,首先要打开左上方的电源键。

2、刷卡读卡

Pos机可用于信用卡、借记卡、储蓄卡等。用磁条或ic感应卡。使用时,银行卡的磁条等。穿过pos机的卡槽,从前向后刷卡。刷卡成功后,pos机显示屏上会有相应的提示。

3.交易金额

信用卡刷卡成功后,通过pos机的数字按键输入本次消费的金额,点击确定,然后客户会输入银行卡的密码等。然后再次单击“确定”以结束交易。

更多pos机怎么用 信用卡(pos机怎么用 工商银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