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歌中文歌词(美国国歌歌词中文版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国歌中文歌词(美国国歌歌词中文版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种族主义运动愈演愈烈,星条旗《星条旗》也陷入了种族歧视的争议中。

反种族主义者认为这首歌从歌词到作词人本人都支持奴隶制,体现白人至上,认为国歌应该被取代。

指出星条旗《星条旗》第三段的一句歌词,那些奴隶和雇佣兵无处可藏,而且他们可以I don’我无法逃脱失败和死亡的命运。暗示黑人奴隶在争取自由的斗争中终将失败,充满了对非裔美国人的暴力。

此外,《星条旗》的作词人弗朗西斯斯科特基也成为众矢之的。他的雕像矗立在旧金山金门公园被推倒了。反种族主义者指出,斯科特基是一个白人奴隶主,他曾公开表示非裔美国人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劣等种族,经验证明他们是危害社区的最大恶魔。

反对国歌的抗议得到了许多人的响应。美国橄榄球队塔尔萨竞技队(Tulsa Athletic)宣布,今后不在主场播放国歌,改为更具包容性的《这片土地是你的土地》;在纽约一所高中的毕业典礼上,本该唱国歌的歌手拒绝再唱《星条旗》。

来源:凤凰卫视刘一麟综合报道

编辑:基拉

更多美国国歌中文歌词(美国国歌歌词中文版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