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中国历史发生了什么(中国历史的12月25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2月25日中国历史发生了什么(中国历史的12月25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历史上的今天:3月25日

历史上的今天:1931年3月25日

1931年3月25日,大萧条时期,一群黑人和白人年轻人在一列货运列车上“游荡”,寻找工作。年轻人发生争执,白人小孩被拖下火车。

白人向当地警长报告了这一“愤怒”,警长召集了一支队伍在下一站迎接火车,并逮捕了黑人少年。当他们在火车上搜查时,还碰巧遇到了两名年轻的白人妇女,她们指控黑人青年强奸了她们。事实上,这两个女孩与两个白人男孩发生性关系,害怕被发现,编造了黑人儿童性侵她们的故事。其中一名女孩露比贝茨(Ruby Bates)后来在被问及这些女孩是否被黑人青年以任何方式强奸或骚扰时作证说:

没有先生。我和维多利亚说了同样的话,因为她说,如果我们在和男人越过州界后不编个故事,我们可能就得呆在监狱里。[维多利亚说]她“不在乎阿拉巴马州所有的黑人都被关进监狱。”

对九名年轻被告的审判在阿拉巴马州斯科茨的巴勒斯举行。所有人都被全白人陪审团认定有罪,所有人都被判处死刑,除了最年轻的12岁被告,这是对在阿拉巴马州强奸白人妇女的黑人男子的标准惩罚。

判决的宣布引起了北方的愤怒。共产党开始审理此案,1932年,最高法院推翻了判决,理由是被告在一个死刑案件中没有得到充分的代理。

其中一名被告海伍德帕特森(Heywood Patterson)被阿拉巴马州重审,但最终结果和之前一样。但这次审判法官詹姆斯霍顿选择撤销判决,因为他不相信帕特森犯下了他被指控的罪行。谨慎的决定使这位法官在下次选举中丢掉了工作。

被告克拉伦斯诺里斯(Clarence Norris)也再次受审,再次被判死刑,但最高法院再次介入,推翻了1935年对他的定罪,指出黑人被排除在陪审团之外,

阿拉巴马州第三次审判海伍德帕特森,赢得了定罪,判处他75年监禁。看起来,被告无休止的重审周期导致更多的重新定罪和不可避免的上诉,直到常识最终占上风,四名最年轻的被告被释放,除了帕特森,其他所有人后来都被假释。帕特森于1948年越狱,三年后被判过失杀人罪入狱。他死在监狱里。

克拉伦斯诺里斯,这个组织最后一个幸存的成员,在1946年被假释后去了北方,阿拉巴马州州长在1976年完全赦免了他。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你可能也会喜欢我们新的流行播客,大脑食物计划(iTunes,Spotify,Google Play Music,Feed),以及:

你应该知道陪审团宣布被执行两次死刑的男孩无效。在审判塞勒姆巫师期间,没有巫师被烧死。它延伸到Scotes bolo boy、Scotes bolo boy和Scotes bolo的案件。图像源

更多12月25日中国历史发生了什么(中国历史的12月25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