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多少分及格 如何查询考试成绩单(cfa考试成绩怎么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fa多少分及格 如何查询考试成绩单(cfa考试成绩怎么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与其他考试不同的是,cfa协会尚未公布具体的考试合格标准。cfa考试成绩分为“及格”或“不及格”。考生可以在cfa官网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Cfa考试及格分数cfa考试中每个考试科目的权重都不一样,所以协会会把考生每个科目的分数加起来进行加权平均,以此来判断考生能否通过考试。比如同样的结果是5A5B。因为科目权重不同,可能是及格也可能是不及格。

Cfa的评分系统对各考试科目单独评分,各科目的分数会分为低于50%、51%-70%、高于70%三个等级,分别对应C、B、A三个等级。一般来说,直A成绩是考生的10科成绩,每科成绩都在70%以上。

如果你收到成绩单时看到的第一个词是“祝贺”,那就说明你通过了考试,否则你就失败了。

除了通知你不及格,cfa协会还会额外提供一份ScoreBandReport,告诉你离及格还有多远。Band10,表示你差一点就成功了。Band1表示你差很多。

如何查询cfa考试成绩1?通过邮件查询cfa考试成绩:cfa协会将在统一时间向全球cfa考生发送考试成绩通知邮件,cfa考试可在其注册邮箱查看。Cfa考生被建议将个人电子邮件地址改为Gmail、Hotmail或雅虎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建议不要官方使用的邮箱:163邮箱、QQ邮箱等。使用这些邮箱时,您可能收不到电子邮件。

2.网上查询。在cfa协会邮件通知的次日,cfa考生可以登录cfa官网,在cfa协会网站注册时输入你的个人注册账号和密码,在CFA协会网站一栏的导航栏中找到“程序”,然后将鼠标移到这里,点击“CFA程序”选项,再找到“关于考试”子栏,点击这个选项,再点击“考试成绩和通过率”选项,就可以看到你的成绩了。

更多cfa多少分及格 如何查询考试成绩单(cfa考试成绩怎么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