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英语寓言故事不超过10句(三个英文寓言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则英语寓言故事不超过10句(三个英文寓言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三个英语故事

有一对老夫妻,男的是老吴。老吴和妻子结婚40年了。为了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他的儿子给他们报了一个旅游团去美国旅游。吴很是兴奋。他每天练习英语。他的妻子埋葬了他。练了两个星期,他只学会了三句话。当他们到达美国时,导游带他们去时代广场参加自由活动。老吴非常激动。看到外国人就招手,“你好,你好!你们都好!”这是老吴学会的第一句英语。他们一路看着,逛着,老吴看到什么就问什么,这个多少,那个多少。这是老吴学的第二个英语句子。吴一路卖弄英语,走着走着,却发现妻子不见了。他吓坏了,四处张望。在购物中心听到争吵,他向前看,看到了他的妻子。我老婆在商场里,抓着一根柱子,几个又高又壮的保安站在旁边,拉着她。老吴冲上去挡在妻子面前,对着保安吼道:“别碰她!我老婆!我老婆!”这是老吴学的第三个英语句子了。我妻子迷路后,一直站在原地,直到商场关门,保安来清场。她仍然紧紧抓住柱子,拒绝离开。吴又急又气,就问他老婆站在那里干什么。我老婆说:“我知道你会来找我的。”她站在原地。那是最傻的等待,也是最执着的信任。她等待着。听完这三个故事后,老太太很满意,于是她告别了老人,回家了。你看起来像个人。我和老人聊天,才知道老人讲了他和老太太的故事。故事里的顶梁柱是他,高是他,老吴是他,刚走的老太太叫。是她,刘小妹,芳芳,还有她的妻子。他们十几岁的时候,在农村认识的。二十几岁的时候,他们一起进了工厂。后来他们结婚了,约好了。他们不得不牵着手度过余生,但老太太放了我鸽子。三年前,老太太患了老年痴呆症,现在谁也不认识。她每天都来这家餐厅,老人每天都来给她讲故事,讲他们的往事,希望有一天能让老太太想起他。“你看起来像一个人。”这句话,其实就是当年方方对高笑说的话。团聚的那天,高笑在一个小摊上吃着面条,哭了起来。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你看起来像一个人。”高抬头一看,发现果然是芳芳。高哭得更厉害了,边哭边问:“像谁?”芳芳说:“我老公。”高一愣,方芳接着说,“我已经向组织请示过了,组织同意我们结婚。明天,你跟我去办手续,别再跑了。”“你看起来像一个人。”本来我以为是最古老的赞誉,没想到,却是最深情的告白。一天,老太太像往常一样来了。我数了数时间,快到老人到达的时间了。这时,门被推开了,但进来的不是他。这是一个年轻人,看起来像老人,胸前戴着一朵白花。年轻人坐在老太太对面说:“奶奶,我给你讲个故事吧。”我的心一沉,那个老人,风雨无阻,每天坐在同一个座位上,面对着同一个人,讲着同一个故事,走了。他等了好几年,等她看着自己,露出熟悉的笑容,但他没有。老太太看着年轻人。她恍惚地看着他的脸,一脸迷茫。“小伙子,你看起来像个人。”英语

更多一则英语寓言故事不超过10句(三个英文寓言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