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加氟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实际上,氟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制冷剂。它的全称是氟利昂,也可以叫制冷剂和雪种。如果你的空调不制冷,就需要加氟利昂。那么,空调多久加一次氟呢?氟化物通常要花多少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一般情况下,5年以上的空调不需要氟利昂,个别空调可能需要补充制冷剂。其实缺氟的主要原因是空调内外的连接部位容易漏气,会导致缺氟,缺氟会造成空调制冷不良或者无法制冷。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维修师傅来加氟了。

加氟一般需要维修师傅上门维修,会造成上门费用,维修费用,配件费用。目前市场上加氟的收费标准不一,有的客户按功率加氟利昂;有的是按加氟的重量收费;有些空调氟化物是按压力计算的,不同的方法会产生不同的成本。

根据压力,一般市场价:1p和1.5p是一个压力在40元,2p在50元,3p在60元,5p在70元。根据功率,1.5空调需要100元,2空调需要180元,3空调需要250元,5空调需要380元。根据氟的重量,每公斤氟的价格从三四十元到七八十元不等。一般来说,家用空调一次氟的价格在60 ~ 300元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