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可以放在真空压缩袋里吗(羽绒服能不能放进真空压缩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羽绒服可以放在真空压缩袋里吗(羽绒服能不能放进真空压缩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羽绒服能装真空压缩袋吗?今天我给大家讲解一下羽绒服能不能装真空压缩袋。

当然可以。羽绒制品可以存放在压缩真空袋中,可以防虫,节省空间。吸尘时注意压缩比,不要不要过度熨烫衣服以节省空间。破坏羽绒结构,保暖性能会降低,衣服表面也可能产生更多褶皱。存放时间不要太长,可以拿出来半年,轻轻拍一下,再放回去。

清洗:用中性洗涤剂清洗羽绒服。不要使用强力洗涤剂、漂白剂和衣物柔顺剂。清洗前先浸泡一会儿。用软刷轻轻刷领口、袖口等脏的地方。羽绒服可以机洗。洗涤前,拉好所有拉链,扣紧搭接。选择洗衣机的温水和温和模式,切勿使用脱水功能。强大的离心力会损伤羽绒服面料或竖衬,彻底洗净洗涤剂和肥皂泡沫。经常洗涤会损伤羽绒服的热媒羽绒,请在保持干净的前提下尽量减少洗涤次数。

更多羽绒服可以放在真空压缩袋里吗(羽绒服能不能放进真空压缩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