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定机票如何索取发票的(网上订机票如何取得发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上定机票如何索取发票的(网上订机票如何取得发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朋友出差都是在网上订机票,但是需要回公司报销。但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网上订机票怎么拿发票,那么网上订机票怎么拿发票呢?

1.电子客票行程单是旅客购买电子客票的支付和报销凭证,但不是机场值机和安检的必要凭证。旅行行程最迟应在航班起飞后7天内打印。

2.根据国家规定,旅游行程单只能打印一次,不能再次打印。所以建议旅客妥善保管。

3.旅客可以在机场航空公司柜台自行打印,也可以在订票平台填写邮寄地址,有助于邮寄。一般他们只需要提供快递费。

4.在旅游行程单的最上方,有“航空运输电子旅客旅游行程单”的字样,还有旅客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航班的信息、出票公司的价格等信息。

更多网上定机票如何索取发票的(网上订机票如何取得发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