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世音菩萨本迹感应颂》(观世音菩萨圣号念诵仪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观世音菩萨本迹感应颂》(观世音菩萨圣号念诵仪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观世音原迹感应颂》重刻木板序

观世音菩萨原声曲目唤起赞美,重刻木板令众生心。和佛的没什么区别。虽然对真理的执念,随之而来的是妄想、回感与尘封、贪与痴、造、杀、盗、轮回六道,但没有到期。然而它的寂静照在真正的本体上,依旧如故,毫无损失。所以佛视众生为佛,同情其深业,不能直接还原其本体。所以有了各种方便,他们就能种好根,失去被勾的欲望,进而成佛。是佛法久成佛道,不离寂光,垂九境界,随各班求音救苦,说“度当从何处得?”也就是你现在的位置。现在法界的各种身是隐,而现在法界的观世音菩萨身是显。所以十方诸佛都称赞观世音菩萨是一个慈悲无畏的人,希望九法界一切众生共同生活,互相信仰,互相接纳。菩萨证法界穷,示自性,明其唯心。所以,她能与悲痛共体,她能慈悲。她是有法界感的,应该时时刻刻有所回应。按照她感受到的诚意,他们每个人都能获得相当可观的利益。正如法华菩门品、冷眼观音童渊所说,以及这一方的种种感应事迹,都在本书中有所描述。太不可思议了。有了好菩萨的心,就像虚空,无处不在。但是,如果你对众生着迷,你就不会相信他们。比如你在一个空旷的地方,你会被东西挡住。穿小洞,就会出小洞。穿个大洞,就会出个大洞。如果你完全移除障碍,你将与宇宙虚空和谐一致。是因为众生的小情怀是小回应,大情怀是大回应。所以,舒然言云。求老婆(求贤惠贤惠的老婆,不然老婆是求不到菩萨的。).求儿子生儿子。求三昧得三昧。求长命百岁。如果有,甚至求大涅槃。要老婆的老婆等。意思是小洞有小洞,大洞有大洞。求大涅槃者,即彻底除障者,与宇宙之地相合。金刚经上说我要灭一切众生,灭一切众生。无众生可灭。有了众生的身心,就没有涅槃。如果没什么可失去的,那就没什么可得到的。菩萨取诸方便,使其消除幻像,还原本体。我对众生深感困惑。我无法表达我伟大的菩提心。为了吸引第一个机会,我会让他们赢。我会顺着他的感觉,完成他的愿望。等他的好根熟了,才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这位菩萨和其他人一起出现,实现他的愿望。这本书将印刷成几十万册,以便国内外的人们都能欣赏。现在已经定了七万多本,以后要在全世界流通,人也善良,所以可以做到。不过很可惜,小的字对老人来说不方便。无锡华辉可以做俗人。他住在德本。他信仰佛法。当他看到这本书时,他欣喜又叹息。如果他得到了宝藏,他会庆幸自己一无所有。凯付了500元。我订购了一块木板来雕刻。希望大家能看懂。一切都可以随时打印或邀请。他已经被菩萨托付了余生。他通过传播仁慈来造福众生。他很开心。观世音菩萨无大悲。

更多《观世音菩萨本迹感应颂》(观世音菩萨圣号念诵仪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